|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不止于“低敏”,羊奶粉到底好在哪里?佳贝艾特给你答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过敏性疾病被列为全球第六大疾病,其中最常见的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过敏源便是从食物方面体现,尤其是牛奶蛋白是在未加入辅食前的婴儿主要过敏原。据流行病学统计,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的发病率约为2%-6%,全国每年约有80万新生婴儿受牛奶蛋白过敏困扰,干预不及时可能会影响婴儿的生长发育。(数据资料来源:美通社)

  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最好的食物,但又受分娩方式、产假时长、母乳不足等多重方面原因,使得目前母乳喂养率持续低下。奶粉逐渐成为新一代宝宝口粮,目前市场牛奶粉占比较大,成为较多宝妈的选择,但牛奶中含有的αs1-酪蛋白成分相对较高,婴幼儿宝宝肠道娇嫩,从而易导致过敏情况多发,于是“含更少αs1-酪蛋白”的山羊奶奶粉逐渐晋升为众多宝妈们的优选品类。

  持续精研质量  力求成为“最懂”宝宝的 羊奶 品牌

  山羊奶中所特有的更低αs1-酪蛋白以及更高的营养价值,是众多消费者信赖的主要原因,因此山羊奶的质量如何更大程度的提升也是所有羊奶品牌需要关注的问题。一直以来,佳贝艾特都在不断优化山羊奶质量并以提供更优质的山羊奶为长期目标。无论是山羊奶的研发还是工艺技术的更新迭代,佳贝艾特都将持续为羊奶行业创新技术成果的转化不断注入新的力量,力求成为“最懂”宝宝体质和家长需求的羊奶品牌。


  在第十三次全国围产医学学术会议上,《山羊乳营养特性及羊乳基配方粉的最新研究》专题报告中有表明,多项科研成果能够举证山羊奶的存在价值。来自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周鹏教授指出:如今越来越多研究证明,山羊奶营养丰富,其含有的脂肪、蛋白质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表现出较好的生物利用率。不仅如此,山羊奶中的αs1-酪蛋白含量较低,理论分析可大幅降低过敏几率,这也是近年来羊奶粉愈加受到消费者关注的原因之一。


  佳贝艾特 GOAT-MRH 系统化配方  天生低敏为宝宝卓越吸收赋能

  为什么山羊奶更适合敏感型宝宝?答案在于山羊奶具有更少的α-S1酪蛋白,仅为牛奶的1/7,绵羊奶的1/10,更适合敏感宝宝。其次,山羊奶的脂肪球要比牛乳脂肪球小1/3,好消化易吸收,而且山羊奶都是天然A2蛋白,更加亲和人体,不易造成宝宝肠道不适。不止于此,佳贝艾特还特别添加“双益因子”,益生菌+益生元组合,有效促进有益菌生长,平衡体内菌群,保障消化吸收更卓越,让珍贵的成长能量不被浪费在代谢产生的额外负担上,“低敏易吸收,更好保护力” ,这就是佳贝艾特给予的最佳答案。


  此外,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对能量及营养的需求。佳贝艾特联合国内外知名学府,凝聚全球科研力量,专注山羊乳品质,历时多年打造出“GOAT-MRH羊奶全方位拟合系统 ”,以天然A2蛋白、10倍天然类HMO、超388+种天然营养素等八大精细营养,为宝宝生长发育、消化吸收、多维保护构建三大系统赋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全球羊奶行业领跑者 深耕专业领域不忘初心

  作为唯一一个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销售的羊奶品牌,佳贝艾特自2018年以来,每年羊奶粉的销量位居全球第一,中国市场的婴幼童羊奶粉销售超6成。身处行业领跑者,佳贝艾特并未满足于现状,而是持续为羊奶行业创新技术不断注入新的力量,围绕给宝宝更好的营养,为全球宝宝提供更优质、更接近妈妈的羊奶配方奶粉,雄厚的科研力量及背景,加上佳贝艾特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未来将为羊奶粉这一行业领域带来了更多的新可能及发展潜力。


  2021年7月,佳贝艾特与天猫超级品类日再次共同携手,成功将消费者的低敏认知推上一层楼,让人们更多的了解并关注低敏奶粉,从根本上减少过敏源,降低宝宝致敏风险,让宝宝更加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