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BBV/倍碧唯亮相第21届CBME 揭晓新装新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14日-16日,第21届CBM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6.1天然产品馆,澳洲纯有机婴幼儿洗护品牌BBV/倍碧唯带来5大系列产品,包括:宝宝有机洗护系列、宝宝有机清洁系列、儿童有机牙膏系列、天然皂系列以及天然海绵系列。展会上,BBV/倍碧唯产品新包装亦揭开面纱。

  BBV展位现场人流

  精心布展,传递品牌理念

  BBV/倍碧唯展位以白色和绿色为主基调,在视觉上营造出自然、绿色的氛围,与品牌主打的有机产品相呼应。展位中央最醒目的位置是一座四叶型展示建筑,远观像一朵向阳而生的花朵,近看则如一棵挺拔的小树。这一设计巧妙诠释了BBV/倍碧唯一以贯之的理念——将纯净留给孩子,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弧形背景墙区域仿佛绿野仙境,一支BBV/倍碧唯洋甘菊宝宝有机沐浴露立于绿荫中,前面白色浴缸中冉冉升腾起“洗浴泡泡”,好似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宝宝正在欢快地沐浴,纯粹而温暖。具有代入感的设计布局,传递出BBV/倍碧唯深耕的品牌理念:做有机、天然、安全且值得信赖的洗护产品,呵护初生的娇嫩。

  BBV展位现场

  揭晓新装,细节处体现用心

  BBV/倍碧唯即将上市的新包装也在此次展会中亮相。新包装采用意大利进口环保纸,以纯净的白色为主基调,与产品瓶身的大地色系相呼应,透着纯粹、简朴归真的气质,从内到外展现品牌的绿色环保理念。设计了金、银两色款,分别代表金盏花和洋甘菊系列,同时配以标志性手绘金盏花和洋甘菊图案,极简中满是细节。

  BBV金盏花系列新包装

  BBV洋甘菊系列新包装

  BBV/倍碧唯沉下心来打磨产品,包装等细节亦不放松。包装是品牌理念的视觉化展现,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在BBV/倍碧唯看来,做好产品、服务好消费者的前提,是把一个个细节做好。

  坚持“有机”,做差异化的产品

  “有机”是BBV/倍碧唯品牌基因中的关键词。BBV/倍碧唯对每一次研讨、每一次实验、每一道审核都严格把关,所有产品的原料均来自公司在澳洲自营的有机农场。从日常的精耕到收获季的手工采摘,BBV/倍碧唯对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在生产环节,获得ISO 和 GMP认证的完善的生产体系将精选原料“变身”为有机的产品。

  每一款BBV/倍碧唯的有机产品,包装上都可以找到澳大利亚最具权威有机认证机构ACO的认证标识,意味着从原料到生产环境,每一个环节都是安全、绿色、无化学品添加。获得ACO认证的产品必须含有70%以上经过认证的有机成分,其余也必须是天然成分。BBV/倍碧唯相关产品的有机成分均在84%以上,最高达到99.96%。

  BBV展位现场

  布局线上版图,深耕中国市场

  通过CBME这一平台,BBV/倍碧唯得以与更多的中国合作伙伴广泛交流,为未来更广泛的布局蓄力。

  BBV/倍碧唯在2021年开始全面开拓线上业务,3月上线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自6月起入驻小红书、抖音、网易考拉等平台。越来越多的宝妈被BBV/倍碧唯圈粉和深度种草,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品牌微信、微博、小红书官方账号的粉丝稳步增长。

  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上半年,BBV/倍碧唯还将开通跨境电商通道,包括:小红书海外旗舰店、京东全球购、天猫海外旗舰店、洋码头、天猫和考拉海外自营店,从而以更有优势的产品价格、更多元的产品组合满足广大用户。接下来,在持续地以带货达人铺设产品声量,帮助品牌获得认知之外,BBV/倍碧唯还将发展品牌代言人,精准传达品牌调性;运用直播带货、直播有机课堂、线上线下互动等更具参与感的形式加强与粉丝的联结。

  BBV/倍碧唯品牌创始人相信,“坚持做好的产品,有机、安全、绿色,不带半点含糊,不急不躁,人心自来。”无论是做产品,还是做人心,BBV/倍碧唯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不急不缓地耕耘着。在本次CBME上,BBV/倍碧唯不但以精心设计的展位传递品牌理念,还将品牌的新动态、下一步新打法展现给中国市场及合作伙伴,再次传递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体现了其深耕婴幼儿“有机洗护”的信念和行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