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艾儿”亮相第21届孕婴童展,16款全新升级产品引领大健康领域风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现场面积达3万平方米,约3000+家优质展商,涵盖孕婴童用品、推车汽座及家具、食品 、玩具、服装、童鞋及配饰等全产业链产品为全球商家提供一站采购全品类婴童新品服务。

  随着后疫情时代到来,孕婴童消费市场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发展。一方面,全球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对国内产品研发实力的认可度大幅提升,与过只看品牌的消费倾向不同,当下消费者更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与实力。另一方面,疫情带来了人们对生活方式与健康管理的反思与重视,大健康领域产品无疑正迎来了一次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专注孕婴童健康事业的知名品牌,“艾儿”品牌投身大健康领域产品研发已有18年历程,成功打造了矿物质、维生素、DHA和益生菌四个系列产品。秉承“爱健康 爱未来”的宗旨,“艾儿”数十年如一日,深度关注婴幼儿童、孕产妇及中老年人的营养健康。今年,在“艾儿”国内外优秀科研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旗下产品迎来了一次全新的升级换代,4个系列产品19个单品即将重磅亮相本届CBME孕婴童展,为代理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大健康产品的新选择。此次上市新品的数量之多,覆盖了婴幼儿童,孕产妇及中老年人不同人群的健康管理需求,足以展现“艾儿”的优越的产品竞争实力。

  自品牌成立以来,“艾儿”就一直坚守学术带动科研,以专业、品质、安全、健康的经营理念。在经历创业、发展、竞争的十余年时间里,“艾儿”品牌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领先的国际视野以及突出的生产运营能力,成功推出了中国真正首个进口营养素浓缩滴剂产品,发表“甘氨酸螯合矿物质”产品相关论文、临床文献报告等数十篇,为行业提供先进的科学研究结论与探讨方向,更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优质产品选择方案。

  本届孕婴童展会上,“艾儿”将向行业和市场进一步展现其深厚的品牌积淀与科研实力。同时,“艾儿”更诚意满满地准备了签到有礼、幸运转盘、机器人猜拳等惊喜活动,7月14日-16日期间光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1F13-1展位即可与“艾儿”近距离接触,体验“艾儿”一流的产品与温暖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