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夏日凉爽神器推荐:智米AI自然风风扇热卖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18总是和炎炎盛夏相伴而来,不少人都想趁机给家里添上一台健康纳凉的电器。近日,李佳琪在直播间中推荐了一款智能AI自然风风扇,这款产品就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研发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618活动预售中,到手价低至499元。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继承了前两代产品的自然风功能:通过采集自然界风速变化数据而成的自研算法,还原了夏季凉风的多变与细腻舒适,7羽柔风扇叶将风团切割得更加柔和,久吹不会头痛;100挡风速切换满足更多人的纳凉需求。

  直流变频无刷电机保证风感细腻的同时,也减小了运行噪音和功效,运行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噪音,夜晚使用也不会觉得吵。运行功率低至2.5W,清凉一夏仅需1元钱。

  智米风扇还内置了大容量的锂电池,支持20小时无线续航使用,外出游玩或者在插座贫瘠的地方也能享受自然清风。而没有电线的设计,也不会出现绊倒老人孩子或者是被宠物啃咬损坏等等安全隐患。

  除了常规的机身按键之外,智米风扇还支持米家APP、AI语音控制和蓝牙遥控器操控。下班到家之前,先用米家APP打开风扇,驱散憋闷一天的热气;做家务手忙脚乱,借助小爱音箱打开风扇,清风说到就到。操作便捷的蓝牙遥控器,不用刻意对准风扇进行遥控,适合老年人的使用习惯。

  智米风扇同样做工优良,阳极氧化铝合金支柱长久耐用更有质感,ABS材质扇罩耐污抗老化,长时间使用不会泛黄显旧。同时安装拆卸简单,方便日常清洗。

  目前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正在天猫、京东等平台预售中,618期间到手价低至499元,有兴趣的用户别错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