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专业、关爱、可信赖”,圣元优博凭借“万里行”逐一践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新时代,新主张!伴随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不断更迭,这一代的父母主观学习意识更强,科学育儿成为社会的主流,但科学的育儿知识从何而来?5月29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圣元优博等战略支持的“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全国大型科普公益活动在周口成功举办。

   万里行 ”—— 呵护母婴健康成长知行合一

  随着对婴幼儿营养研究逐渐深入,不少权威机构提出了“生命早期1000天”的概念,即从母亲受孕到宝宝出生后2岁大概有1000天的时间,这一阶段的营养状况不仅影响孩子体格和智力的发育,还与他成年后的慢性病发病率有明显联系,且生命最初1000天的营养状况给儿童带来的影响是不可逆转和弥补的。

  那么在孕期中如何科学孕育胎宝宝?如何尽早与孩子建立亲子依恋关系?孩子出生后0~6个月、7~24个月如何喂养?如何科学添加各种辅食尽早做到食品多样化?在这次“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周口站中,素有“国民奶奶”美誉的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也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的育儿专家张思莱为众多观众一一讲解了《婴幼儿科学喂养新主张》,再次将众多妈妈引入科学育儿的殿堂!

  据了解,“万里行”不仅仅是一场讲座,而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全国性针对母婴群体进行的健康知识普及大型公益活动,在“万里行”推进过程中,我们十分庆幸看到了政府、媒体、专家、渠道、企业、基金会多方的聚力,共同向着科学孕·育知识的传递者这一目标奋进,比如圣元优博就是“万里行”中坚定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图

   万里行 ”—— 乳企长远发展品质为基

  回看每一个行业,其实“万里行”都是一种坚定长远的信念和脚踏实地的落实,特别是对于敏感的婴配粉行业而言,产品质量是乳企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作为我国资深的婴配粉品牌,圣元优博的发展始终建立在产品品质之上,并且从未懈怠。 在奶粉智库平台发布的《2020年奶粉智库微信公众平台用户搜索关键词数据报告》中,我们发现用户对奶粉的品牌和配方更为关注,而圣元优博不仅具备资深的品牌力,在奶粉配方上的钻研更令大家印象深刻。

  作为一家致力于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的乳企,圣元一直坚持对于母乳营养的研究,在2004年率先提出仿生配方概念,同时,圣元优博旗下品牌遵循仿生科学原理,并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比如优博瑞慕营养配比源于初乳研究,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高达9:1,资料显示,乳清蛋白是一种优质的蛋白奶源,高乳清蛋白更易于消化吸收,而且含有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营养元素,这些营养元素在宝宝免疫调节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产品陈列图

   万里行 ”—— 坚守公益初心

  除了提供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产品,作为奶粉行业默默的精耕者,圣元在创立之初就立下了“专业、关爱、可信赖”的理念,并且在发展过程中将此理念常态化。

  活动现场颁奖图

  以2020年为例,作为新冠疫情全面爆发的一年,圣元优博除了为多家医院捐赠奶粉和营养品,还扛起稳定母婴忧虑之心的责任,在2020年2月发起“战疫情为新生公益行动”,不仅推出了“1000万优博妈咪奶粉免费送”公益活动,还联合百度推出在线义诊服务,提供24小时极速响应在线义诊咨询,并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打造多场直播活动,助力万千母婴健康。

  正是基于圣元优博在公益上的常态化付出,在2021年1月28日至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盛典上,圣元优博荣获了“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圣元优博第一次荣获此类型的奖项,比如在2020年1月举办的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圣元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在2019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圣元荣获中乳协“以乳扶贫优秀企业”,这些奖项都是对于圣元在公益上的认可。

  由此可见,成立20余载,圣元优博不仅保持着初心,更以“万里行”之精神将初心逐一进行落实,向万千消费者源源不断传递出柔和而又坚定的光辉,真正为中国母婴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