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含笑儿DHA+D,品质可靠,妈妈放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父母所有的爱,全部都寄予了在孩子的身上,孩子的一举一动,是他们时刻都在关注的。宝宝对爸爸妈妈们来说是一份珍贵的礼物,爱的结晶和精神寄托。自从妈妈在产房生下他们的那一刻,就已经对他们倾注了自己所有的爱,并且对孩子宠爱有加。

  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不仅对于孩子自己的心智发育有很大的作用,对于爸爸妈妈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孩子的脑部发育,对孩子未来的智商发展与踏出社会应对事件的处理能力挂钩,如何促进孩子的脑部健康发育,在阳光下无忧无虑的成长,这是每位爸爸妈妈都在思考的问题,而含笑儿为爸爸妈妈们的烦恼进行三步解答:

(含笑儿吉祥物:小u)

  第一步:合理安排孩子的饮食起居和生活习惯

  首先在饮食上应该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让宝宝三餐都要吃饱。并且食物中需要拥有不同维生素的健康组合,保证孩子在日常饮食中摄入正常的维生素,促进孩子身体的健康发育。在生活习惯上,保证一天12个小时的睡眠对于孩子来说至关重要。因为睡眠时,血液会流向大脑,输送大量的氧气和营养物质。因此早睡早起,按时睡眠的习惯十分关键。

  第二步:陪同孩子一起玩益智游戏

  人类的大脑需要得到来自外界的刺激才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因此让孩子从小培养思考的习惯是爸爸妈妈的职责,让孩子感受到思考的乐趣,发挥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驰骋在奇思妙想的海洋中,寓教于乐。这能够极大的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逻辑力量,帮助他们的大脑运转起来。大脑的时刻运转有助于他们时刻保持创新的思维,小脑袋也会慢慢发育,成长为一个充满智慧的头脑。

  第三步:为孩子提供成长期儿童所需的DHA

  含笑儿儿童DHA维生素D软胶囊从儿童的脑部健康发育出发,从宝宝的视力健康,智商发育和增强身体抵抗力出发,帮助孩子健康长大,活力满满。

  富含高品质DHA,维生素D和β-胡萝卜素,为儿童量身定制,保护孩子因长期看书和观看电子阅读器的眼睛健康。并且加入黄芪,山药,枸杞,白术,五味子,石菖蒲,白茯苓8种植物混合提取物作为辅助原料,为户外活动较少的孩子们提供复合营养的吸收与均衡。

  虽然它是一款复合维生素咀嚼片,但从外观和口感上绝对不会成为宝宝们讨厌的东西,可爱的鲸鱼形状能够瞬间虏获宝宝们的童心,酸酸甜甜的橙子味犹如在吃一款美味的糖果。在吃“零食”的同时更能摄取维生素,促进脑部发育和成长,让孩子更加开心。

  含笑儿始终以最科学严谨的工艺提取原料进行制作,一丝不苟的面对各位宝宝们,并且陪伴着宝宝们一起开发智力,让宝宝们未来的人生更加愉悦与辉煌。这一点,含笑儿始终与每位爸爸妈妈携手并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