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华威乳业“每嘉”婴儿奶粉好不好,怎么样,近期值不值得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嘉婴儿配方奶粉是最近市场上比较火爆的一款产品,很多家长都关心这款奶粉好不好,怎么样,值不值得买,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下。

  一、奶源

  每嘉婴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四大牧场之一的东北牧场拥有占地84000亩的黑龙江第二大有机牧场,奶牛存栏20000头以上,北纬45°的黑土地养育出的牧草品质非常好,被誉为“世界甲级牧草”。每嘉婴儿配方奶粉拥有5A级GMP制造环境的工厂,配备原飞鹤工厂的技术团队,引进美国全自动生产设备,避免奶源污染,全封闭冷链运输和生产,180分钟从鲜奶制成奶粉,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和营养。


  二、配料


  由表中可以看出每嘉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D90脱盐乳清粉,D90即将乳清粉中的矿物盐脱去90%(这是目前生物科技能做到的最高标准。)剩下的高纯度的浓缩乳清蛋白,即含有β-乳球蛋白、α-乳白蛋白、免疫球蛋白,还有人体必需的多种配比合理的氨基酸等多种活性成分。正是这些活性成分使乳清蛋白具备了有益于人体的诸多保健功能,因此它被认为是添加在婴幼儿奶粉中所需的优质蛋白质来源之一。除此之外,还添加了聚葡萄糖PDX,这种成分对婴儿黄疸问题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另外乳铁蛋白的加入,对于婴儿提升免疫力,改善消化吸收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三、产品特色

  每嘉婴儿配方奶粉特色是保证婴儿营养充足的前提下,加入刺激婴儿智力潜力,增强免疫力、抵抗力,并缓解新生儿黄疸和湿疹,这一点上可以说是比较有特色的一款产品了。也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奶粉,毕竟食补强于药补,婴儿长期饮用每嘉奶粉之后提升免疫力来降低生病的几率,远比患病后再吃药治疗要好得多。至于黄疸的缓解作用就更有用了,俗话说十娃九黄,有了这款奶粉的帮助,婴儿可以更快速、安全的度过黄疸期,这是所有妈妈都希望看到的。


  四、价格

  一款奶粉如何仅仅是好,但价格却高高在上,那么这款奶粉对于大众来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产品。每嘉婴儿配方奶粉凭借黑龙江第二大牧场的奶源优势,再加上品牌在定位上希望国内更多的婴儿能喝上激活宝宝天生智慧和增强抗抵力,缓解宝宝湿疹、黄疸困扰的奶粉,所以价格也比较有竞争力。目前官方售价:328元,如果再加上一些电商节的促销活动,相信性价比就更高了,是一款值得囤货的奶粉。

  总结:每嘉婴儿配方奶粉作为国内乳品界的一个新品牌,其奶源、生产流程、配方、特色、性价比方面都不错,尤其是对于黄疸、湿疹这些婴儿易患疾病的积极作用,与一般的奶粉相比更具有功能性,如果有这方面需要的宝妈比较推荐选择。

  当然了,任何一种奶粉都无法与母乳相比,如果生理条件和生活方面允许,还是尽量母乳喂养,而奶粉可以做为一种辅助方法,来协助为孩子补充日常所需营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