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阻隔细菌,守护健康——美国格洛芙防护乳液出席母婴大型活动孕嘉俪第二届嘉年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  4 月 17 日,格洛芙参与了位于上海诺宝中心的孕嘉俪第二届诺宝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孕嘉俪为众多品牌商创造和顾客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品牌商更具体的了解家庭用户们的需求,也让用户们更好的了解产品。

  格洛芙作为受邀品牌方,为现场的宝爸宝妈们讲解了肌肤问题的管理与防护知识。以皮肤面临的问题作为切入口,介绍格洛芙乳液。

  春季时期,特别容易引起过敏。尤其是宝宝和妈妈们这类脆弱人群,更需要注重保护皮肤的天然屏障。远离过敏原以及做好防晒工作是预防过敏的两大措施。格洛芙,黑科技 RI-TOU 配方打造的“1:1仿生皮脂膜”,带来防护+修护+锁水,有效保护宝宝和妈妈们的娇嫩肌肤。

  不仅集抑菌、防护为一体,让成人远离春季敏感,也能时刻守护宝宝的健康。比如夏季游泳,格洛芙可以帮助宝宝隔离水里的消毒剂、细菌、重金属等给皮肤带来伤害的元凶,还可预防接触性皮炎、防红屁股、止痒修护……作为家庭的隐形防护衣的格洛芙,保护家庭成员的每一寸肌肤。

  活动尾声,宝爸宝妈们对于皮肤敏感以及如何预防有了新的了解,互动氛围热烈。而在展台也有许多宝妈宝爸们当场使用格洛芙,了解并且购买格洛芙。

  未来,格洛芙将参加更多线下活动,给大家科普更多有益的内容。同时,希望能够征集对于格洛芙活动主题的提议、线下活动的建议。我们也将在格洛芙公众号更新我们的活动信息,给大家带来最新的资源信息。

  格洛芙,

  一抹成膜,隐形防护衣,

  专宠您的肌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