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童装、服装大肆兴起“以旧换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家电行业已把“以旧换新”炒成了一个时髦的促销词汇,“以旧换新”已悄然扩散到食品、化妆品乃至服装等各个行业。对此,一些商业人士分析认为,国家鼓励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经媒体大肆宣传以来,许多消费者对这一词汇或促销方式都建立起了较高的认知度,其他行业的商家再次采用“以旧换新”,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服装业大肆兴起“以旧换新”促销活动

  眼下,许多地方的服装和童装专卖店开始模仿家电经销商,打出“以旧换新”的促销招牌,只要顾客有该品牌的服装,无论新旧破损,都可以在购买新衣时抵用现金。

  更有甚者,有的内衣专卖店也打出此类促销,山东济南一家内衣专卖店声称:“顾客无论买的什么品牌,什么价位的内衣或家居服,哪怕是地摊上买的3元一条的内裤,也可以参加该店举办的以旧换新活动,抵当一部分现金,但不能再享受店内服装本身的折扣活动。”

  促销只是变法打折顾客认知态度不一

  面对服装业的这种促销活动,许多顾客认为还是挺划算的,一些不用的破旧衣服还能换取实惠,总比直接扔了要好。但是在回收的童装和服装如何处理的问题上,消费者还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家电回收能够废物利用,服装尤其是内衣等回收后商家难道也要二次利用?

  虽然搞内衣“以旧换新”的商家明确表明这些回收回来的内衣都要打包处理掉,但是这样的回答并不能让消费者安心,担心一些不法商家会将这些回收回来的衣物经过处理再次上市,这样对消费者自身的利益就构成了威胁。

  商家“以旧换新”的活动是促销的一种手段,但是因为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机构对这些回收回来的衣服进行监控,所以消费者的担心也是正常的心理反应,因此建议商家能够让大家明确回收服饰特别是童装的去处,消除隐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10-22 李文博 186****** 适乐宝牌纸尿裤系列产品火热招商 天津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