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龙角散亮相亚洲幼教年会 守护幼师咽喉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第九届亚洲幼教年会暨首届中国育幼大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亮相本次论坛,为幼教群体送上咽喉的守护。

  众所周知,幼教行业存在其特殊性,基本上幼儿在园全天的生活都需要在幼师的组织和指导下度过。幼师群体不仅需要授课,还要细心照料幼儿的起居生活,负责幼儿的安全保健。这一切的行为都基于大量的言语沟通。相较于其他职业,幼师的用嗓频率要高出许多,声音嘶哑、声带结节等已经成为了困扰幼师工作开展和身体健康的职业病。

  作为专注护嗓领域200多年的日本制药企业,龙角散此次亮相亚洲幼教年会,为的是向幼师群体宣传守护咽喉健康的理念,提升其用嗓、护嗓的科学性,并为其送上实实在在的保护。

  在此次亚洲幼教年会上,龙角散旗下专为教师、主播等高频用嗓人群研发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与普通润喉糖不同,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采用小粒形态设计,直径只有普通润喉糖的1/6。这样的迷你形态可以让幼师一边含着它一边说话,给咽喉以持续的保护。该系列含片均含有对咽喉有护理作用的龙角散草本粉末,温和不刺激,给咽喉天然的守护。其无糖特点对有控糖需求的幼师十分友好。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有三种口味,可以满足幼师的不同口味偏好:桔梗抹茶味添加了可以有效抵抗流感病毒的AVSS健康成分,并添加了有止咳祛痰功能的桔梗粉末,适合在换季或流感高发季节使用;荔枝薄荷味还原了荔枝的清香,清润护嗓;蜂蜜柠檬味特别添加了清凉微粒,口感更加清爽。三款润喉片所用原料均来自龙角散与日本秋田县地方政府共同推进的草本种植项目,品质更有保障。

  尊师重教是中日两国的优良传统。龙角散多年来一直关注幼师群体的咽喉健康,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与全网的护嗓知识普及帮助幼师群体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咽喉,真正助力“幼有所育”、“幼有善育”目标的实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