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有乐比叮防护喷雾 招蚊星人不用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其实蚊子叮人是不分季节的,这在南方体现的很明显,从春天开始,大批的蚊子“醒”来觅食。气温越来越高,蚊子越来越多,白天走在路上被偷袭,晚上耳边也是嗡嗡嗡,无论室内室外随时都可能被叮咬。

  平时总是被蚊子叮咬,也是一件头疼的事。为什么一群人当中,别人没被蚊子咬,就你一个人被咬?生活中确实有人更吸引蚊子,但这种“招蚊体质”并没有固定的人群,只是因为一些自身特点和习惯。二氧化碳、体温以及一些挥发性化学物质是蚊子的敏感因素。

  汗腺发达,容易出汗的人是蚊子的目标,因为汗液中含有较多氨基酸、乳酸和氨类化合物,是蚊子抵抗不住的人间美味,恨不得见到一个扑倒一个。

  肥胖者也是蚊子的心头爱,胖胖们体温高、爱流汗,有些人的排汗量比普通体重的人要多出好几倍,容易招蚊子也就不足为奇了。

  爱运动的人大量流汗,体温攀升,也会吸引蚊所以户外跑步的人经常会被蚊子咬上几口。

  孕妇、小孩新陈代谢快,身边也常有蚊子围绕。有数据表明,孕妇临产前,呼气量比没有怀孕的女性多21%,呼出的二氧化碳对蚊子很有吸引力。

  化妆的人也比较招蚊子,化妆品中的硬脂酸(脂肪酸的一种)对蚊子有很大的诱惑力,发胶、香水也一样哦。

  喝酒的人被蚊子叮咬的几率会增加15%。饮酒后的体味改变和呼吸变化,会让蚊子不请自来,而且饮酒会使身体防御蚊虫叮咬的能力下降。

  蚊子经常在夜间活动,有趋暗避光的习性,对于深色物品也比较敏感,所以平时生活中爱穿深色衣服的人容易中招。

  需要说明的是,“血型招蚊”的说法,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蚊子根本辨别不了血型的分类,气味、温度这些因素才更靠谱。日常要注意防蚊,少穿深色衣服,搞好个人卫生,减少异味出现;家中可用蚊帐,花草打理好,污水及时清理;可以买一些防蚊产品放在家里、办公室等。

  如平时果经常被蚊子叮咬,先自查一下原因,对应着去改善。生活中可以多尝试一些防蚊法,蚊虫烦恼可以使用乐比叮防护喷雾,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产品,更好地解决问题。乐比叮防护喷雾——蚊叮防护“神器”,轻轻喷洒在衣物上,阻止蚊虫靠近。小绿瓶是人气热卖款,人手一瓶方便用,还有宝宝专用的小粉瓶,更加温和。

  大自然的一些植物有天然的驱蚊功效,运用植物仿生原理,乐比叮以巴西苦茶树籽油、香柠檬果油为主要成分,自然驱避蚊虫,温和不刺激,使用放心。市面上很多含农药成分的驱蚊产品,常添加四氟甲醚菊酯,微毒性,不适合长期使用。乐比叮不含避蚊胺,不含甲醚菊酯,无有害添加、刺激成分。

  经过权威机构检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检测报告中疾寄检字【2019】第1024、1025号文件),乐比叮驱避率达到100%,防护蚊虫效果理想。

  “小可爱”乐比叮便于携带,可以随时喷用,家里、户外、办公室,有蚊子的地方就拿出来喷一喷,防护到位,人在哪里都不怕蚊虫叮咬。

  蚊子是不是已经出现在你的生活中?蚊虫千千万,谁都难免被叮,远离蚊虫叮咬,不妨常备乐比叮,喷一喷让蚊子不能靠近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