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奶粉批次抽检全部合格!圣元等企业引领国产奶粉品质担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经营领域稳定向好,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在国家监管下建立了乳粉质量安全生产经营和监管责任体系。在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21年第8期食品抽检结果中,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圣元等多家乳企共112批次婴幼儿奶粉食品检测结果100%合格!不难发现,随着整体质量的提升,国货奶粉已然崛起,不仅营养成分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更具备了不输海外优秀品牌的卓越品质,为中国宝宝成长构筑起健康屏障。

  抽检合格率逐年提升

  其实,除了此次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抽检结果显示全部合格,更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数据提供强悍“背书”: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样品合格率分别为98.7%、99.5%、99.8%、99.79%、99.9%。以及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2021年8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显示,抽检圣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圣元旗下适用0至36月龄各阶段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总体来看,自从实施严苛管控制度以来,我国婴配粉抽检合格率上升明显,更是出现了连续多月抽检全部合格的情况。这说明,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已十分安全,促使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信心显著增强,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奶业振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内部把控构建软实力

  对于乳企来说,国家抽检是外部监督,坚持全程自控是内部监督,只有内外兼济,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奶粉行业中突出重围。目前许多乳企的自查自纠体系越来越完善,以圣元为例,每一罐奶粉,在出厂前都要通过1122道质量控制点,覆盖“原材料采购”、“加工”、“质检”、“包装”、“贮存”、“装运”六大环节,确保每一罐奶粉100%放心,以此来保证流向市场的每一罐奶粉都是安全的。为进一步构建软实力,圣元奶粉实现全程可追溯,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都会被一一记录备案,消费者能及时获得其来源和去向等信息,彻底免除后顾之忧。当前,奶粉行业稳步向好,乳企社会责任感越来越强,通过积极培育更具竞争力的乳品,全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让放心好奶粉走进千万母婴家庭。

  当前,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加工和检验技术日趋成熟,整体质量得到质的提升,产品质量可以和国外产品相媲美。作为乳品市场的先行者,圣元强化内部管理,匠心打造优秀、优质、安全的宝宝“口粮”,用质量诠释中国好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