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能恩·全护】3首发“活性精粹5+1”配方,创新“攻守兼备”的低敏新观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雀巢营养品跨境电商宣布超高端【能恩·全护】3升级版全球上市,并在中国香港和内地跨境电商渠道同步首发。【能恩·全护】3采用雀巢能恩旗下目前为止最先进、最高端的低敏奶粉配方,此次升级版产品更是在经典低敏蛋白的基础上,结合5种珍贵母乳低聚糖HMO和1种活性益生菌BL,发布全球首个 “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创新“攻守兼备”的低敏新观念,为宝宝带来更多母爱级主动保护。

  母乳的“攻守”防敏智慧

  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还不成熟,对一些过敏原容易产生不耐受或过敏反应。但我们知道,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自我免疫系统,只是减少接触过敏原,那也会影响宝宝探索世界的速度。母乳作为“攻守”兼备的预防过敏的“典范配方” ,兼具“守”“攻” 双效,双管齐下,保护宝宝顺利走过人生的最初阶段。

  母乳中的 守” ,更多是由其天然小分子蛋白的结构来承担。母乳中天然存在酶水解的小分子蛋白1,已经通过预先水解消除蛋白质抗原表位2,切断过敏原,帮助宝宝减少过敏原接触,防守过敏。

  母乳中的“攻” ,则是指其天然的免疫活性营养成分,帮助宝宝提升自身保护力,促进免疫平衡,让宝宝能更加“自信”地应对潜在的过敏原。其中母乳低聚糖HMO,作为母乳第一大活性营养3−[6],可以精准激活[源乳益生菌]的生长7−[10],还能智能诱捕有害菌,减少病原体感染7−[10];以强大的防护功能,构筑肠道内在防护屏障7−[10]。而母乳中天然存在的活性益生菌,和母乳低聚糖HMO一起,互相配合,在强化自身防御系统的同时,也可以帮助抑制宝宝过敏和湿疹的发生,减少宝宝腹泻、便秘、哭闹的发生7−[11]。母乳低聚糖HMO+活性益生菌,缺一不可,强强联合,构筑宝宝强大自身免疫力!

  升级2021年低敏新观念

  【能恩·全护】3从母乳中的天然成分中汲取其“防守和进攻”的智慧,升级全护低敏新观念。很多妈妈以前只知道关注适度水解低敏蛋白,利用水解技术切断敏感原,一味让宝宝躲避敏感原,被动防守敏感的发生。【能恩·全护】3相信:保守的做法治标不治本。防御敏感,躲是躲不完的,需要攻守兼备,双管齐下,宝宝真正需要的是自身保护力系统的强大,自己独立勇敢地直面敏感。要提倡一种更积极、更主动的低敏观;不止局限于低敏蛋白的“单打独斗”,更要激发宝宝自身保护力。应以【低敏蛋白】配合【免疫活性营养组合】,一攻一守,双向保护,真正做到天然“攻守兼备” 。

  “攻”: 指主动出击,提升宝宝自身保护力,让宝宝自己勇敢直面敏感。【能恩·全护】3发布全球首个“活性精粹5+1”低敏配方 ,甄选源乳中最丰富的5种母乳低聚糖5HMO,在还原源乳科学配比的基础上,搭配1种活性益生菌之王BL,形成最接近源乳的【活性营养组合】。“活性精粹5+1”协同作用,主动出击,激活宝宝6大母爱级主动保护。从激活(精准激活源乳益生菌生长)7−[10]、防护(构筑内在防护屏障)7−[10]、强化(强化自身防御系统成熟)7−[10]、抑制(抑制敏感和湿疹发生)7−[10]、调节(减少便秘/腹泻/哭闹)7−[11]、全护(贴近天生营养需求,减少感染50%-70%)7−[10]6个方面升级母爱级主动保护。“活性精粹5+1”活性营养组合,就像给宝宝的自身保护力装上盔甲,让宝宝独立勇敢防御敏感,探索更大的世界。

  “守”: 指通过水解技术切断敏感原,让宝宝避免接触敏感原。【能恩·全护】3凝聚雀巢科研尖端力量,以三重蛋白优化黑科技,打造经全球GINI研究验证的适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pHF-W100%低敏小分子乳清蛋白 ,为宝宝带来长达15年的防御敏感保障12。

  雀巢营养品中国跨境业务负责人鲁俊翔先生表示:“【能恩·全护】3倾注了雀巢目前为止最先进的研究成果,攻守全护,双管齐下。此次【能恩·全护】3作为跨境产品上架电商平台,体现了雀巢不断超越自我、创新配方的匠心,以及充分发挥跨境电商平台的优势,让中国家庭先人一步、同步享受全球最先进配方的用心。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前瞻的科研力和洞察赋能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除了带来更多母爱级主动保护,【能恩·全护】3还特邀专家解密全护育儿观,VIP用户只需在周一至周五9:00-18:00拨打4007700815专属热线并按1,便可获得专属营养管家一对一解答育儿疑惑,更有三甲医院资深专家坐镇,提供产品咨询。

  【能恩·全护】3是全球领先的低敏奶粉品牌。凭借上架前2,000次的精密质检、长达150年的丰富研究经验以及临床验证专业有效的配方,【能恩·全护】3系列将继续引领全球低敏奶粉创新配方的新风向,帮助更多中国妈妈更新低敏新观念;以“活性精粹5+1”活性营养组合,超越低敏*,攻守兼备,让宝宝更加自信勇敢地面对敏感原,为宝宝的主动保护提供更多母爱级支持,为宝宝的全能营养带来更多母爱级可能。

  Reference

  *超越低敏是指在低敏之上添加了5HMO和益生菌

  Dallas DC, et al. J Mammary Gland Biol Neoplasia 2015; 20:133–147

  Dallas.J Mammary Gland Biol Neoplasia.2015.20(0):133-147

  王艳艳,等.中国实用儿科杂志.2009;24(11):882-884.

  Marriage BJ,etal.JPediatrGastroenterolNutr.2015Dec;61:(6)649-58

  Niñonuevo MR,etal. NutrRev. 2009 Nov;67 Suppl2S216-26

  Mohammadi, Fahime, et al. "Characterization of bacteriocin production in Lactobacillus spp. isolated from mother's milk." Microbial pathogenesis 118 (2018): 242-246

  Marriage BJ, et al.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2015 Dec;61:(6)649-58

  魏远安等. 中国母乳低聚糖的研究进展和现状.乳业科学与技术. 2016;39(3):33-38.

  Reid G. Probiotics and prebiotics – Progress and challenges. 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 2008;18(10-11):969-975

  Kunz C, et al. Oligosaccharides in human milk: structural, functional, and metabolic aspects. Annu Rev Nutr. 2000;20:699-722

  Litmanovitz et al. BMC Pediatrics2014,14:152

  Berg A V , B. Filipiak‐Pittroff, Schulz H , et al. Allergic manifestation 15years after early intervention with hydrolyzed formulas – the GINI Study[J]. Wiley-Blackwell Online Open, 2016, 71(2).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