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若小贝丨因一个身份转变,他打造了一个国民婴童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从一个人的坚持,到无数人的点赞,这是若小贝创始人周聪十年来的境遇变化;而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婴童喂养用品,则是周聪近一年来苦思的问题。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初步答案。这位在外界看来的90后年轻企业家,却已是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运营者。他很少说话,但做事总让人很安心是所有人对他的评价。所以年纪轻轻,却已操盘过了多个欧洲百年品牌,和国内外诸多一线品牌。而让他做出“押注”婴童用品决定的来源是一个身份升级的消息:他要做爸爸了。在欣喜之余,他开始留意各种婴童用品,受尽各种导购的“洗脑”和商家宣传。酷爱追本溯源的他惊讶发现,市面上销量好的品牌几乎都有外资的背景,并且产品是以欧美宝贝使用习惯设计居多,没有从根本上考虑中国国情和中国宝贝的使用习惯,还美其名称呼为先进的科学方式。

  从那一刻开始,一个决定,就在这个男人心里种下并发了芽。“要做一个符合中国宝贝的国民婴童喂养品牌,让中国的宝贝用上适合自己使用习惯研发的喂养产品。”若小贝就在这种心态下应运而生了。

  决心很大,但还有很长的路程要走,毕竟商业不是只有情怀就够的。周聪将婴童喂养产品拆分为三个部分:水杯、餐具、零辅食;他现在最重要的是将第一步“水杯”系列产品做好。当初转身去做婴童水杯,几乎所有认识周聪的人都持反对意见。“你空有一腔热情,那没有用!”他们认为,做一个不熟悉的领域,说不定你会跌得很惨。但是周聪一意孤行,这个男人一旦决定了要做什么事,一定会走到底。

  他把婴童水杯分解为一个通俗易懂的公式——好水杯=精准划分品类+优质工厂+科学设计产品+有温度有故事的载体。

  在最初的划分品类时,就选择了从婴童喝奶到培养喝水习惯开始过度的鸭嘴杯,到不同毫升容量的吸管杯。旨在解决宝贝喝水问题,培养养成正确喝水好习惯。在确定好品类区间后,周聪和同事用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拜访了国内近百家工厂车间,从原材料、供货渠道、工艺流程、生产环境等全方位严格筛选工厂生产资质;期间结识并打动了中国的第一批老母婴人,一起为中国宝宝喂养更科学而努力。接着在产品设计上,怎样将人文美学和科学喂养的设计结合起来,周聪专门组建了婴童美学设计师团队,秉持着“从宝宝的视觉上定义色彩和使用习惯,从父母的视角来解决痛点”的态度。因此这款婴童水杯基本解决了市面上常见的使用问题,比如材质安全、防摔、漏水等等;每一个数据尺寸背后都是设计师根据中国宝贝的大数据信息调研得来的。除此之外,设计师在每一款水杯上都精心设计了若小贝IP插画,每一幅画背后还有一篇专属绘本故事,这个小巧的用心包含着另一个小心思“每个宝贝都需故事陪伴,更需要你亲口讲给他听。”让每一个深夜万家灯火下充满爱的温度和笑声。

  当把公式后面的每一个分项都完成时,一个好水杯就横空出世了,在最后的命名时刻,宝宝精巧灵动的画面在眼前浮现,“精灵”两个字油然而生,他们既是小天使也是小恶魔,更是这世间单纯的精灵。精灵用的水杯当然就是“精灵杯”啦!

  新世代的宝妈宝爸最满意的是你把我的孩子如自己的孩子一样去思考。当消费者由衷地认可、喜欢,这是对匠人最大的鼓励与满足。这种满足,是任何别的东西都无可取代的。

  周聪想做这样的匠人。他愿意与消费者面对面,建立更紧密的联结。这里面,并不是冷冰冰的购买关系,而是人与人的情感联结。若小贝要做就是将宝贝视如己出,和新世代父母一起讨论轻松带娃,科学喂养那些事儿~

  如今,周聪和若小贝的第一步已经迈出,“精灵杯”震撼上市。在探索宝贝科学喂养这条道路上的步伐还未停止,期待他们接下来第二步餐具和第三步宝贝食品会有怎样的惊喜到来和贴心的感动。届时又将掀起一阵什么样的国民宝贝热潮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