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疫情后,这个行业火了 家嘉华洋广州分公司开业给女性带来的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0年新冠疫情对不同行业造成不同程度的打击,同时也加速了消费习惯、营销方式、商业模式、市场格局的重构,对品牌的应变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母婴服务行业也不例外。

母婴服务的消费主体,触及了女性和儿童两大类具有巨大消费潜力和消费意愿的群体。近几年我国逐渐迈入老龄化,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生育的政策,母婴服务行业也将有更大的空间和潜力,新母婴行业将从传统的家政行业脱颖而出,成为职场女性从业者的新选择。

 

 

 

 

据报道,母婴行业的领头企业:北京家嘉华洋,本月3月23日在广州分公司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不惧疫情影响,现场迎来了200多个行业内的女性嘉宾;现场活动的火爆和隆重,不禁让我们感叹——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母婴服务行业也越来越被社会接受和认可,月嫂、育儿嫂的地位早已超过了普通的家政服务人员。

市场服务需求的不断扩大和对于服务品质的高要求,催生了整个母婴服务行业的服务价格也一路攀升;但是市场的火爆导致母婴服务行业良莠不齐,主要的问题有:缺乏培训资质;课程五花八门,教学师资没有行业标准,培训证书含金量低等情况。那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这个行业的标杆企业:家嘉华洋,是如何持续发展,如何保障自己的服务品质和行业竞争力?

 

 

北京家嘉华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家嘉母婴”、“柚妈柚子”“妈萌公社”三大品牌,中家嘉母婴四个线下培训校区、两个线上网校,其规模已经涵盖30多家医院的战略合作,其培训师资均来自高校、大型医院具有医护背景的、资深的专家级培训讲师;全国上万名学员经过专业的课程培训后拿到毕业证书、并成功上岗就业,并累计为近7万孕产育家庭提供了母婴服务;可见,口碑就是这样做出来的。“致力于为母婴服务行业培养专业人才、为母婴家庭提供优质服务, 力争打造母婴业技能培训和母婴护理服务的标杆企业”这是家嘉总经理刘昌龙常说的一句话,这貌似很框架的一个愿景的背后,却是整个家嘉团队5年多兢兢业业的努力。

 

 

没有实力就不会吸引更多的资源和平台助力。2017年家嘉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成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婴服务培训基地,2020年又成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婴健康培训基地,持续引进强大的医护专家团队为人才培养和服务品质保驾护航。为帮助广大母婴服务行业从业者精细能力,帮助母婴家庭提供优质服务,2021年3月23日家嘉华洋广州分公司成立,自此家嘉华洋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不仅代表一个企业的成长,更代表了一个行业的发展。

“聚焦母婴行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专业、优质、高效、可信赖的母婴服务人员,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升级服务项目增加经营业绩,立足北京,将业务继续推进全国,成为母婴服务行业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面对行业的大背景,刘昌龙又有了新的目标和社会责任感。

经家嘉华洋员工反馈,未来家嘉华洋将继续秉持以服务用户为根本的理念,引入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培养好每一个学员,服务好每一个家庭;那么对于广州当地的行业发展来说:依托家嘉华洋总部在母婴护理培训行业的多年经验与优势,相信此次广州家嘉华洋分公司的盛大开业,一定可以为广州母婴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引领广州母婴行业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