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冠军圆桌派”直播开播 携手刘璇为品质奶粉加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有机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年轻人所接受。其中,拥有“天然”、“安全”等诸多标签的有机奶粉,也成为了许多婴孩家庭的首选。作为原生有机奶粉的开创者,伊利金领冠塞纳牧上市仅一年多,便受到万千中国妈妈的喜爱,更获得了刘璇、马龙等诸多奥运冠军的青睐。3月20日,金领冠塞纳牧“冠军圆桌派”直播火热开播,传递“原生之爱,生而有机”的品牌理念,刘璇做客直播间,分享了作为冠军妈妈的有机育儿观,并以“冠军标准”为金领冠塞纳牧的品质点赞。

  奥运冠军刘璇做客金领冠塞纳牧“冠军圆桌派”直播间

  信赖专业的力量

  此次“冠军圆桌派”直播设置在一片生机盎然的园林之中,俨如置身广阔的丹麦牧场,观看直播的网友们也跟随刘璇,开启了一场“原生有机”的探秘之旅。

  “我认为生活就像体育竞技一样,只有事事力争专业和极致,才有可能收获好的结果。育儿这件大事,更要以专业的标准去对待,只有对宝宝的口粮、日常护理、成长教育等有了比较专业的了解,才能准确地判断什么是宝宝最需要的。”作为中国女子体操平衡木奥运冠军,刘璇不仅在赛场上诠释了专业与实力,生活中,身为宝妈的她同样坚信专业的力量。

  金领冠塞纳牧“专业”配方获得了奥运冠军刘璇的青睐

  金领冠塞纳牧也正是凭借“专业”二字俘获了刘璇的青睐。作为最早开启中国母乳研究的品牌,伊利积累了千万母乳营养数据,并获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这些专业成果也被成功应用于金领冠塞纳牧的配方之中,添加了α+β原生蛋白组合、4倍活性益生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等,可以更好地满足宝宝的原生成长所需。金领冠塞纳牧凭借出色的配方和口味,荣获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2019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和“ITQI国际美味奖章”等行业奖项。

  原生是最好的成长方式

  直播中,刘璇也表示,“让孩子按照他们自己的意志去长大,不要强迫让孩子接受大人们的想法。原生自然的成长方式是对孩子最好的。”

  金领冠塞纳牧源自丹麦130多年原生有机牧场

  在选择宝宝口粮方面,刘璇也同样看重原生自然,金领冠塞纳牧的奶源甄选自丹麦130多年原生有机牧场(普通有机牧场标准为3年以上深层净化),牧场水源纯净、无农药化肥和激素、无空气污染,每一头奶牛都是在四季低密度自由散牧的环境下长大,没有人工干预。金领冠塞纳牧从源头上严格把控有机奶粉的原生自然,并在生产方式中恪守有机标准,从牧场到每位妈妈手中全程有机可追溯,确保原生营养不打折,以自然的勃勃生机让宝宝的成长更有生命力。

  用坚守的态度筑牢品质根基

  在直播的最后,刘璇还谈到了冠军的养成,“每一位冠军的背后,都是日复日、年复年的严苛训练,经历过赛场的残酷,我们会更理解严苛和坚持的可贵。”同样地,金领冠塞纳牧也世代坚守着130多年的原生牧场,并19年如一日地深耕中国母乳研究。坚持的态度创造了冠军,也铸就了金领冠塞纳牧的卓越品质,荣膺中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也收获了奥运冠军宝妈奶爸们的认可,并荣登央广网“2019年度消费者信赖有机奶粉品牌”榜首。

  刘璇在直播间与网友互动

  冠军不仅仅存在于竞技场,更在于社会各行业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金领冠塞纳牧始终以冠军标准为尺,坚持用专业力量、原生品质和坚守的态度打造高品质的有机奶粉,做万千中国妈妈的冠军之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