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热点 » 正文

小猪班纳时尚发布会盛大开幕,品牌战略升级型潮焕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1年3月14日,小猪班纳2021秋冬时尚新品发布会在东莞盛大开幕。本次新品发布会以“我掌型潮”为主题,向观众朋友们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盛典,更是为中国孩童提供了不同风格的秋冬时尚穿搭选择。
小猪班纳时尚发布会盛大开幕,品牌战略升级型潮焕新

  本次,小猪班纳发布的2021秋冬时尚新品共分为国粹、中国力量和环球IP联名三大系列,产品多达五百余款。发布会现场通过灵动活泼的童模T台走秀,向现场朋友们展示小猪班纳的时尚新品童装穿搭。据了解,国粹系列主要采用了中国功夫、咏春、小龙女等灵感元素,设计演绎了中国特色经典文化,中国力量系列以飞天、空间站等作为设计元素,满足了孩童对太空、航天的畅想和好奇心,传递环球IP联名系列则引入了小黄人、爱宠大机密两大重磅IP,将孩童最喜爱的动画人物融合到穿搭上,将童话中的人物搬到现实生活当中来。这次新品涉及复古运动和都市休闲风多种风格,可满足不同性格、不同爱好的孩童对于穿搭方面的需求。

小猪班纳时尚发布会盛大开幕,品牌战略升级型潮焕新

  在发布会上,小猪班纳品牌负责人萧女士发表致辞。萧女士表示,小猪班纳是一家创立26年的本土国民童装品牌,此次发布会是小猪班纳战略转型、优化调整的重要活动。一直以来,小猪班纳致力打造专业的、时尚的童装产品,品牌的创新一直是小猪班纳不变的追求。从品牌输出、丰富品类、产品研发、IP塑造、门店体验等全方位着手,实现品牌全面升级。

小猪班纳时尚发布会盛大开幕,品牌战略升级型潮焕新

  目前,父母消费能力的不断升级,给予了童装这个细分市场更多的发展机遇。在注重培养孩子多元化发展的当下,文化养成、审美养成也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童装已不止关乎于舒适,更成为小朋友自我形象塑造的载体。为了体现中国儿童的本土文化自信和接轨国际的时尚审美,小猪班纳从设计方面着手,结合儿童率性、天真、活泼的个性,融入当下的时尚潮流元素,推出一系列高品质、充满时尚的秋冬童装,从而为中国孩童创造高品质的时尚新生活。

小猪班纳时尚发布会盛大开幕,品牌战略升级型潮焕新

  小猪班纳品牌负责人萧女士指出,中国的童装品牌既要坚守品质,更要与时俱进,懂得创新,才能实现品牌蜕变。在满足中国家长高品质的购物需求的同时,品牌想要始终占据行业领军地位离不开两大因素,一是要接地气,将中国的文化自信通过童装设计传递给孩子们;二是要有底气,有自主创新、掌握中国的童装时尚话语权的品牌底气,才能不负中国家长的期望,不负这个美好的时代。

  多年来,小猪班纳在陪伴中国孩子成长的路上不懈努力,苛求完美,以卓越品质和时尚态度见证中国孩子们的成长,丰富着孩子们的童年记忆,为每个孩子创造了风格多样且极具创意的自我潮型格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秀出自我。小猪班纳以潮流的色彩搭配、新国潮的设计元素、顶级IP塑造等方式,实现了品牌自我升级。“中国的小猪班纳”将不止是一个远大的品牌愿景,也是带给中国孩子们的成长见证和型潮标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