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春分到,成长黄金期来了,我的天使佳盾奶粉助力宝宝长高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分是24节气之一,指春天过半的意思,此时暖风拂面,嫩草如丝,万物复苏,民间有谚云,“吃了春分饭,一天长一线”,进入成长黄金季的宝宝们,人体新陈代谢旺盛,内分泌激素尤其是生长激素分泌增多,是长高的最佳时节。此时,各类营养物质与微量元素的摄入与补充,必须应时应量,达到动态平衡才能真正帮助身体发育,在春日融融中拥有更多的收获!

  适宜运动强体魄

  春季,可以带宝宝外出运动强健体魄,感受春天的气息。运动可以刺激生长激素分泌,经常运动可促进骨生长,弹跳运动和伸展运动的效果最好,生长发育期的宝宝应坚持上下午各运动一次。3岁以下的宝宝,体力和精力有限,运动要以适宜为主。需要提醒的是,宝宝在春季运动时,最好在阳光下进行跑跳等活动,对骨骼进行良性的机械刺激,可加快骨骼生长速度。

  晒太阳 维生素D

  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刺激骨髓,使红细胞增多,并使皮下组织中的脱氢胆固醇转化为维生素D,维生素D进入血液后能促进钙的吸收,提高骨骼对钙的摄取和利用,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发育。家长可以带宝宝多晒太阳,一般上午10点左右,下午4点左右较合适。时间由少到多,可由最初的十几分钟到后来的30分钟。

  充足睡眠促发育

  春分日,昼夜均等,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助于宝宝在这一时段长高。特别是深度睡眠状态,可以分泌大量生长激素。为更快进入深度睡眠,宝宝上床前不宜有过多的游戏活动,尽量减少电子类产品的接触。可以进行一定的安抚,比如讲小故事、唱睡眠曲、有规律地轻拍背部,让宝宝自然而然地进入睡眠周期。

  饮食均衡长高个

  春分时,人体血液处于旺盛时期,宝宝的生理特征也有“如旭日之东升、草木之方萌”的特点。在饮食上要保持寒热均衡,禁忌大热、大寒的饮食,饮食宜清淡,可给宝宝食用春菜,如荠菜、春笋、香椿等;多吃甘平补脾之食物,如瘦肉、蛋类、牛奶、豆制品等。

  还可以选择科学配方的奶粉,对宝宝进行营养补充。圣元我的天使佳盾奶粉亲和营养配方,特别添加维生素D、铁: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健康,有助于骨骼形成;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对血红蛋白的产生是必需的。此外,我的天使佳盾奶粉还配比5种核苷酸、胆碱、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它们能帮助改善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和肠道功能,促进脑发育,提高记忆力,促进宝宝多维系统发育,健康长高个。

  春分前后,春意摇曳,宝宝成长无忧,爸妈才会更加放心。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显著的季节性,其中春季长得最快,充足、合理的营养是宝宝生长发育的基础。圣元一直以宝宝需求为产品研发导向,我的天使佳盾奶粉亲和、均衡,丰富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同时补充全面营养,帮助宝宝长高高,尽享怡人好春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