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可瑞康:草饲+有机,珍稀新西兰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一个关注宝宝身体健康、希望宝贝茁壮成长的成分党中国宝妈,优质澳洲奶粉一直以来都是我重点关注的。住在新西兰的姐姐给我推荐了新西兰的国民奶粉可瑞康,这个新西兰宝宝都在喝的奶粉确实惊艳了我,也帮助了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新西兰地处黄金奶源带。温带海洋性气候的新西兰植物生长茂盛,森林覆盖率达31%,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也因此成为了世界最著名的奶源地之一,世界上70%的婴幼儿奶粉产品均釆用新西兰的原料生产。

    可瑞康:新西兰国民奶粉

  可瑞康品牌起源于1896年,至今已有125年的历史,新西兰市占率超70%。我的姐姐说从她生产的医院到定期家访的助产士说起奶粉都是向她推荐可瑞康。可瑞康羊奶粉口感清淡、营养丰富,养育了世代新西兰宝宝,在羊奶市场中是高品质代表品牌之一。而它最新推出的可瑞康有机牛奶粉,让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除了羊奶粉之外有了新的选择,满足了不同妈妈和宝宝的需求。

    可瑞康奶源:草饲+有机

  “牛”气冲天的可瑞康有机奶粉,究竟优秀在哪里?不得不提它是新西兰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的奶粉。在我这个追求品质的妈妈眼中,有机仅是奶粉过关的入门条件,而草饲奶源则是让我动心的理由。 “草饲”这个概念,是最近突然从母婴圈里火起来的,可能很多新手妈妈还不太了解,我先给大家科普一下:

  “草饲”是一种奶牛0圈养的饲养方式。而“草饲奶粉”就是指自然漫步于天然牧场中,全年以鲜草为食的奶牛所生产的牛奶制成的奶粉。比起其他有机非草饲的配方奶粉,草饲奶粉富含更高CLA(共轭亚油酸),能够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可瑞康配方:三重100%

  可瑞康有机奶粉的卓越品质除了有机+草饲双认证之外,三重100%的配方也专为促进宝宝茁壮成长而设计:100%有机全乳糖+100%有机乳脂+100%有机乳蛋白,确保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额外非有机原料。

  可瑞康100%有机天然乳脂更加亲和好吸收,宝宝不容易便秘;100%有机全乳糖能够助力宝宝对钙、镁、铁等关键营养的吸收,同时保持清淡口味,避免宝宝对糖的依赖,降低宝宝龋齿和肥胖的风险;100%有机乳蛋白能够提供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需的氨基酸,给宝宝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可瑞康有机奶粉Omega-3含量为普通配方奶的1.5倍,DHA含量普通配方奶的2倍,能够抓住0-3岁宝宝脑部网格化的黄金时期,助力宝宝眼脑发育。

  宝宝的健康茁壮成长,离不开纯粹营养的守护。可瑞康做到了新西兰+有机+草饲,它对高标准有机原则的坚守是我相信它的理由。在这里也诚心推荐给各位宝妈,这份新西兰的珍稀营养,你的宝宝值得拥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