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宝宝健康快乐的人生,从含笑儿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家长们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的宝宝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所以在给宝宝挑选用品的时候都会格外注重,什么才是对宝宝最好的,什么才是健康营养的等等。而含笑儿就一直致力于研发关于孩子的健康产品,以科学的态度为可爱的宝宝保驾护航,创造属于孩子们的文化!

  含笑儿集团儿童韩医院创办于1999年,至今在韩国拥有70多家,累计诊治580万以上患儿数据;含笑儿倡导“家长微笑育儿,宝贝微笑成长”的理念,涵盖健康食品、一般食品和洗护用品,致力于将更适合亚洲儿童的韩方及制药技术的独创性、创新价值,传达给更多育儿家庭,呵护脆弱敏感的宝宝健康成长。

  从健康食品到洗护用品,含笑儿一直注重的是“健康”二字。健康食品采用韩方和制药技术结合的功能性成分,洗护用品更是采用镇定、保护、强化肌肤膜的3种机制,研发含有安全成分并完成皮肤测试的可靠产品。

  含笑儿健康食品,包含益生菌、红参和维生素等,细分为日常食品与高端食品,让宝爸宝妈们有更多选择的空间。其中维生素一类食品最具特色,其实很多宝宝并不愿意吃营养剂一类的食品,所以含笑儿就为此研发了各种适合宝宝口味的营养食品。

  除了在宝宝健康问题上头疼之外,有很多新手爸妈还会遇到这样一些问题:自己的宝宝肌肤太过敏感,皮肤会出现瘙痒刺痛泛红或是肌肤干痒脱皮等种种问题,但并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毕竟宝宝太小了,用什么东西都要慎重考虑。

  而含笑儿ATOBY系列的洗护产品,可以改善宝宝的肌肤瘙痒刺痛泛红、改善肌肤干痒脱皮、镇定舒缓肌肤、护理皮疹、强化肌肤屏障、清爽滋润补水保湿、嫩肤柔肤、增强肌肤水油平衡等。

  含笑儿ATOBY系列产品都是弱酸性护肤、保护肌肤专利益生菌、5层神经酰胺、强化肌肤屏障独家成分、0%刺激 临床测试、抗敏性专利成分、抑制瘙痒专利成分等守护宝宝肌肤安全的EWG级别绿色安全成分!

  含笑儿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育儿的路上,您不孤单,含笑儿愿意和您一起披荆斩棘,把对宝宝成长有益的一切分享给您,共同呵护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笑容绽放。宝宝健康快乐的人生,从含笑儿开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