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官宣:莱思凯尔星推官来了 携手宋妮娜&曾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开启益生菌品牌星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1年,是极其极不平凡的一年!莱思凯尔携手前女排奥运会冠军宋妮娜、曾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全面推广,成为莱思凯尔“星推官”,倾情推荐莱思凯尔王牌星品。

莱思凯尔葆安馨益生菌

  在粉丝经济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品牌方选择合作明星不止要考量明星的形象,还要注重粉丝的体验和感受,赢得他们的认可和信任。宋妮娜是前女排奥运会冠军,球打得聪明灵巧,因此被队友称之为“花之秀”,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黄晋萱是国际级运动健将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在每次一次比赛中都发挥出色堪称完美,难度动作和完成质量无可挑剔,跳动步伐如行云流水般畅快,艺术表现力热情奔放,感染着场下的裁判和观众。

  莱思凯尔是益生菌行业的明星产品,在市场获得了极高的成就。莱思凯尔品牌出自USA Megaea biotechnology CO.LTD(英译:美国美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与从事营养健康产业投资、研发、运营的高科技企业专注全民营养健康,提供高品质膳食营养液体补充剂,追求健康与营养健康领域的新兴产品,全权委托纽伊儿(上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华区的品牌运营与管理。

  Merical,LLC美国美利科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至今发展成为营养食品营养食品行业的领头者,成为北美地区的益生菌制造商,我们一直坚持按照NSF认证和美国FDA认证标准生产,60年来我们应用世界新的生产技术,研制科学配方并为世界知名品牌研发生产。

莱思凯尔BB-12生菌

  莱思凯尔携手前女排奥运会冠军宋妮娜、曾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的强强联手,无疑让莱思凯尔品牌在人气与知名度上到达了一个新高度。在业界看来,莱思凯尔星推官战略的背后,反应出的是莱思凯尔对人体微生态新零售市场的持续发力。

  纵观2020年,突出其来的情势并未打乱肌后品牌的发展节奏。面对消费者,莱思凯尔精心推出“专注人体微生态健康解决方案”理念,围绕着品牌发展的定位,制定了践行品牌发展的活动矩阵,国内篇:公益基金、莱思凯尔微生态培训课程(NMTC课程)、全国公益大讲堂、健康中国行等活动矩阵;国际篇:全新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全球知名高校实验室战略合作、国际大学科普推广人才培养计划等。真正践行我们品牌发展的理念。

  莱思凯尔在今后更一方面对门店积极科普相关知识,继而从消费端提高整体专业技能,增强消费者对莱思凯尔的社会责任意识;不仅如此,莱思凯尔还希望推行公益,也希望和中婴网一起推动这个公益计划,借助中婴网互联网基因赋能,正向介绍莱思凯尔使命、发展目标及愿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