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智米女神节最高直降400:健康潮电呵护她的丽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5日-8日,智米女神节活动将在小米有品、智米天猫/京东/苏宁平台正式开启,全场健康潮电最高直降400元,用心呵护她的每一天。

  特殊时期的关爱:智米智能马桶盖 S

  到手价: 1599

  对于女生来说,每个月总有几天需要特殊的清洁标准。智米智能马桶盖S的9项清洗技术提升健康享受。微米级过滤净水,冲洗用水比沐浴用水还干净。活水即热+抗菌座圈,避免细菌滋生。喷头处具有紫外线杀菌+流水自洁,保证出水足够干净。亲肤级气泡水流和柔和妇洗功能,全方位清洁私处,呵护女性特殊时期。

  清爽臀洗减少细菌滋生,冷热按摩洗改善如厕质量,暖风烘干减少弯腰次数,方便孕期妇女如厕。

  补水必备:智米纯净型加湿器

  到手价: 429

  冬春时节气候干燥,不仅皮肤缺水,身体内部也会因为缺水引起过敏等问题。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模拟自然蒸发的方式,提供240ml/h的无水雾加湿,纯净加湿无白粉,温和滋润不敏感,呵护她的敏感肌肤。

  便捷上注水设计,随用随加,4L超大容量水箱,保证整晚加湿滋润。开放式水箱易清洗,加湿无污染。可拆卸蒸发片容易清洗,加湿无耗材。

  活动期间,智米石墨烯取暖器、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等产品也迎来贴心优惠,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相应平台选购,具体价格以活动页面为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