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亮眼!优博捧回又一个公益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盛典上,优博一举荣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奖项,是社会对优博践行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优博继续深耕公益事业的动力之一。

  1月28至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盛典在上海举行。此次盛典吸引了来自公益、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参与,超过12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活动累计观看量达到2161万人次。

  今年公益节迎来十岁生日,十年,对于公益节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节点。本届公益节以“十年 益起同行”为主题,全面展示公益践行成果,探讨新时代公益新命题,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此届公益节期间特别举行了“十年”致敬盛典活动,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致敬。活动现场揭晓了年度人物奖、集体奖、项目奖、映像奖以及单项奖等二十个类别的奖项。

  2020年,诸多企业加入到全民抗疫和“后疫情”时代重建之中,鉴于优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杰出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公益节组委会授予优博“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获奖企业还包括全友家居、德邦快递、弘阳集团、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行业内龙头企业。

  “喂”爱而战 优博公益传递品牌温度

  优博20多年深耕奶粉领域,不仅在产品品质上追求卓越,更能做到及时体察消费者真实诉求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2020年2月,率先发起“战疫情为新生公益行动”:发起“1000万优博妈咪奶粉免费送”的公益活动,优博还联合百度推出在线义诊服务,聚力拓展服务边际,提供24小时极速响应在线义诊咨询和个性化服务;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打造上千场直播活动,与万千母婴家庭进行远程互动,同时也激发了用户对优博更深的信赖与品牌忠诚度。

  除了保障母婴人群的营养供应,在疫情一线日夜操劳的医护人员的营养健康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此优博奔赴河南确山县、柘城县、舞阳县以及河北廊坊市多家医院,为医护人员捐赠法兰纯蓓全家营养益生菌高钙奶粉等,通过提供营养产品支援各地医院积极抗击疫情。

  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品牌发展的必答题,疫情之下优博发挥所长,通过专业硬核的产品力与高品质服务不断传递着爱与希望,让消费者从任何一个品牌接触点都能感受到优博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爱。

  激发内外驱动力 多维度提升品牌价值

  为了带给宝宝更精细的营养呵护,优博顶着资源稀缺、自主探索等压力持续拼搏,2004年优博为爱升级推出“仿生配方®”,再到2008年奶源全面升级进口、2014年海外拓展,优博包装焕新;2016年法国投建工厂为优博品质升级,实现原罐原装进口;并率先成功通过配方注册等,成功打造出以超高端优博瑞慕为核心的婴配粉、儿童粉、孕妇粉等多品类布局,以强大供应链与硬核产品力诠释优博品牌的实力与担当。

  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把履行社会责任融入自身的发展战略,服务社会,为打造积极向上的奶粉行业作出贡献!此次,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是社会对优博践行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优博继续深耕公益事业的动力之一。

  十年,对公益节而言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节点,21年对于优博来说也是初心不改,它是往昔的成熟之径,又是未来的起步之始。热心公益,“喂”爱启程,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各自的行业中不断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对国民的承诺。未来,优博将继续用责任打磨产品,用品质守护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