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圣元集团成立23周年,助推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1年1月8日,是圣元集团成立23周年纪念日。在董事长张亮的带领下,圣元二十三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时俱进勇挑重担,改革创新谋新篇,收获累累硕果,为国产奶粉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重视科研,精心设计创新配方

  23年来,圣元遵循仿生科学原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圣元营养研究中心汇聚中外儿科营养专家,对婴幼儿、孕妇和哺乳母亲营养品进行研发创新,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和“优博专业配方”,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从孕产妇配方奶粉,到婴幼儿奶粉,再到儿童奶粉及液态奶,甚至在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领域,圣元都表现突出。

  目前,圣元旗下产品有优博剖蓓舒、优博奶粉、优博瑞慕、优博盖诺安、优博金爱嘉、优博圣特拉慕羊奶粉和优博专业配方系列等,并相继通过配方注册。圣元在特医食品的研发上,更是开启国内乳企先河,获得国内首张特殊奶粉生产许可证,先后有优博敏佳、优博安能、优博瑞安、优博启瑞、优博启能等5个产品获得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注册证书,是截至目前国产乳业中通过该注册最多的企业。

  严苛工艺,主动把好质量关

  圣元一直在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企业发展理念,在生产和研发方面加强投入。2002年,圣元创建我国婴配粉行业首个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智能工厂。2016年,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圣元法国卡莱工厂正式竣工投产。2020年8月18日,圣元在韩国布局的金淘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建造占地面积为12000平,预计年产2000吨,采用干法生产工艺,引进国际一流生产设备,为生产更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多保障。

  无论是国内青岛工厂,还是法国卡莱工厂,韩国金淘工厂,圣元始终坚持品质化生产,每一罐奶粉,从原料到灌装,再到包装成品需要经过逾1500项检测,整个生产过程更设置超过1122项质量控制点,用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验体系保证食品安全。正如圣元董事长张亮所说:“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够真正赢得未来的市场!”一路走来,圣元硕果累累多项荣誉加身: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2018年度质量金奖、乳品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诸多殊荣的获得,是行业对圣元品质的高度认可和表彰。

  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促进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圣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和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帮助和服务。2020年7月,圣元优博特医率先向全国发起“深爱你”千院万店义诊公益活动,为广大婴幼儿开展大型义诊。2019年7月5日,在“中国乳业骨干企业扶贫帮困捐赠活动”中,圣元向杨林中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荷兰乳牛全家营养奶粉。2018年7月3日,圣元向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地区贫困家庭捐赠价值10万元乳制品……

  23年来,圣元始终不忘初心,深入落实公益行动,在提供牛奶营养与健康教育的同时,为母婴群体创建更优质的生活环境。圣元先后参与“救助中国孤儿”“用爱托起贫困山区儿童读书梦”“中华健康快车”“呵护希望的翅膀”汶川大地震赈灾玉树灾区捐赠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献上爱心与关注。其公益行动获得社会认可,扶贫爱心奖、红基会“天使·人道公益奖”、年度责任品牌奖、“2019年度责任品牌大奖”等诸多奖项的获得,都是社会对圣元的肯定和褒奖。

  过去23年,圣元集团逐梦中国乳业,代表民族乳企走出国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国产奶粉的蜕变。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乳企,圣元将继续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发展理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再续新辉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