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开年热播剧《流金岁月》大结局 海普诺凯1897一路温暖守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月15日,由海普诺凯1897母婴行业独家合作播出的《流金岁月》完美收官。作为央视电视频道开年热播大戏,《流金岁月》用温暖细腻的女性情谊与成长蜕变吸引众多观众,并取得了收视连续破1,霸榜热搜的好成绩。海普诺凯1897作为合作品牌融入剧集,暖心呵护,陪伴剧中主角经历人生重要时刻。

     实力团队众星云集 深度刻画女性成长

  《流金岁月》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由爆款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主创团队沈严、秦雯再次联手操刀制作,同时汇聚刘诗诗、倪妮、董子健、杨祐宁以及陈道明、袁泉等一众实力演员。众星云集,实力团队加持,再加上亦舒的原作内核,让这部剧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热度与口碑不断攀升!

  故事围绕着蒋南孙(刘诗诗饰演)与朱锁锁(倪妮饰演)这对闺蜜展开。潇洒果敢的朱锁锁与独立坚韧的蒋南孙尽管家境不同、追求不同,但一路风风雨雨,从青涩校园走入职场,面对家庭、爱情与婚姻的种种考验,两人始终坚定地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在岁月里沉淀下金子般的情谊。”流金岁月”,不负其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电视剧聚焦于女性话题,《流金岁月》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将镜头对准了初入职场的青年女性,他们离开单纯的校园环境,开始直面复杂的成人世界。剧中从小家境富足,理想主义的蒋南孙不得不面对破产带来的巨额债务,而寄人篱下、渴望家庭的朱锁锁在追寻人生幸福的路上坎坷不断,生活的巨大改变让她们迅速成长。面对现实的挑战和诱惑,她们保持独立,勇敢面对。

  朋友力挺的温暖、职场两难的选择、爱情里的甜蜜和狼狈……《流金岁月》没有脱离于现实,制造光鲜的幻想,而是把普通女性也会经历的生活和工作问题生动展现,引起全网广泛探讨。剧集播出期间产生微博热搜140+次,相关话题讨论量将近500万。

    海普诺凯品质匠心 用爱守护女性幸福

  过去一年,S+级爆款热剧搭配超优品质海普诺凯1897,强强联合的品质“配方”屡见不鲜。从《庆余年》《以家人之名》,到这部《流金岁月》,以及正在热播中的《上阳赋》,海普诺凯即使在合作中也把匠造精品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流金岁月》母婴行业唯一合作品牌,海普诺凯1897把“用爱成就”,守护幸福的理念完美融入剧中。在第32集中,朱锁锁得知自己新婚怀孕后心情复杂,面对突然到来的宝宝她感到不安和无措,而谢宏祖理解她的心情,带回一堆礼物想要安抚锁锁,其中就有精心挑选的海普诺凯1897,还告诉锁锁奶粉他特别去论坛认真搜索过海普诺凯1897,荷兰100%原罐进口,是非常好的“热销品”。同样在35集,蒋南孙的奶奶知道锁锁生下了宝宝,也专程托人带回了海普诺凯1897,还叮嘱道“配方好,容易吸收”,适合宝宝。

  在朱锁锁怀孕和生产的关键时刻,丈夫谢宏祖与蒋南孙奶奶都将海普诺凯1897作为重要礼物送给她——一个认真做了功课,选择值得信赖的品质大牌,另一个了解宝宝成长所需,选择了百年专注配方研究,独创P95配方亲和营养好吸收的优质奶粉。这是来自丈夫的疼惜与长辈的关爱,他们的共同选择,正彰显出海普诺凯传承百年工艺,甄选纯正奶源的品质保证。

  每一位女性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在尽全力为自己争取最好的选择,而她们为家庭的付出更是难以估量。她们成为妻子、母亲,用坚定柔韧的力量承担重任,勇敢蜕变。而海普诺凯1897也坚持用匠心品质带给每一位母亲温暖的安全感,以专业、严格、高端的制乳技术为千万家庭守护爱与幸福。

  这样的安全感源自于海普诺凯1897“百年贵族,以爱传世”的品质力量。以传承百年制乳技术和黄金生态牧场带来的纯正奶源为基础,海普诺凯1897独创P95配方,优化营养吸收,同时科学配比多种防护营养素、大脑与视力发育营养素,助力宝宝全面成长。剧中对海普诺凯1897的选择,不仅是选择品牌,更是选择为家守护!

  《流金岁月》的旅程结束,海普诺凯1897还会陪伴更多家庭迎接新的开始——与近期热播电视剧《上阳赋》展开深度合作,敬请期待!

  另外,新年特别活动“郎朗贺新年,五福抢先抽”正在火热进行中。1月1日-2月26日,进入支付宝AR页面,扫海普诺凯1897奶粉罐身品牌Logo即享现金红包、宝格丽香水等13万粉惊喜好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