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迎接2021丨远东龙岗元旦宝宝团齐贺新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1年,尽管不确定性依然笼罩,当我们都在期盼着更好的2021年时,很多家庭已经在愉快地迎接“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因为,宝宝到来就是诠释这份美好的开始。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2021年元旦当天,全球各地大约有37.15万个“新年宝宝”降生。其中,预计有3.56万名“元旦宝宝”出生在中国,给万千家庭带来新的希望。

  这一天我们也同样拥有这般幸运,1月1日当天有6名宝宝来贺新年,1月2号和3号相继有3位宝宝来到,正是“元旦”宝宝们的到来,让这些家庭收获团聚和喜悦,让2021年的开局充满意外之喜。

  来世界的一份见面礼——一声啼哭

  1月1日6时29分,与往日不同,这天的清晨格外宁静,众多年轻人在跨年狂欢后沉沉睡下,上班一族也迎来了2021年的首个假期。一声啼哭,打破了这天的宁静,我院首位元旦宝宝诞生在这太阳即将升起的早晨,随之而来的是充满喜悦的笑声。

  宝宝虽然是剖宫产,宝妈妈不一会儿就醒来,抚摸着宝宝的脸颊,顺利拍摄了第一张”全家福”。

  宝宝组团来报到贺新年!

  我院产前区钟夏越护士长表说道:“元旦这天可把产房前后给忙坏了,之前国庆节都没这么多宝宝一下子出生!”

  1月1日,10时28分,一位可爱的女宝宝顺利降生,因为女宝宝是二胎,顺产过程很快,孕妈妈也没遭多少罪,可谓是”省力“生娃代表啦!

  随后的11时到15时,先后有三位宝宝来驾到,共同迎接牛气冲天的一年。

  顺转剖,喜获大宝宝一枚

  1月1日晚7时,一位体重4125克的宝宝降生。据了解,这位胎宝宝早已足月,但迟迟不见动静,准妈妈已经在产房待产两天,直到元旦当天才有了一点儿动静。

  准妈妈立刻来到产房待产,过程中准妈妈依旧十分艰难,加上宝宝身材比较大,经过产科医生评估,顺产有一定难度。无奈之下,选择剖宫产,没想到晚上就迎来了宝宝呱呱坠地,全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2020的尾声,迎来我院第500位宝宝诞生!

  就在2020年即将收官之时,12月31日晚上11时30分,我院第500位宝宝诞生,这位宝宝还是三剖宝宝,因为准妈妈前面已经生了两位宝宝,而且都是剖宫产,不得不佩服母爱的伟大!

  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等意料之外的艰难后,2020年的孕妈们,在2021年迎来了“新生命”,这应该也算一种特殊的跨年方式。也祝福所有的孕产家庭,在新的一年被温柔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