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宝宝告别乳糖不耐受,喝奶更轻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众所周知,奶是个好东西。无论是婴儿最好的口粮母乳还是配方奶、牛奶......都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许多的精华就浓缩在这小小一滴当中。

  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来说,喝牛奶真的不是什么“幸福”的事情,由于自身乳糖酶分泌不足,乳糖不能完全吸收,宝宝就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

  腹泻、腹胀、腹痛、肠鸣;

  吐奶、排气多、转奶容易腹泻;

  大便中有奶瓣、泡沫、水便分离、大便酸臭;

  因腹部不适,而出现睡觉不踏实,易醒、易哭闹;

  宝宝体重增长缓慢。

微信图片_20200523120251.jpg

  以上症状有可能会集中出现,也可能出现其中几项。总的来说,宝宝乳糖不耐受的情况越严重,宝宝出现的症状越多。

  乳糖不耐受对以奶为主食的婴幼儿群体影响非常大,会从各方面影响对营养的摄取,导致发育迟缓、停滞。极度严重的乳糖不耐受宝宝如不干预调理,会引发并发症,后果非常严重!

  宝宝乳糖不耐受应该怎么办?

  迪思莱特乳糖酶,宝宝告别乳糖不耐受,喝奶更轻松!

微信图片_20200916163645.jpg

  品质保证

  迪思莱特乳糖酶每批次产品,都要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检验,质量有保证。

  成分纯净

  迪思莱特乳糖酶含量高达50%,不含柠檬酸、不含乳蛋白、不含乳粉制品,不含麦芽精,不含葡萄糖,乳蛋白过敏,牛奶过敏等均可放心使用,每一滴都是自然对宝宝的馈赠。

  利于吸收

  迪思莱特乳糖酶以甘油为载体,真正的弱酸性乳糖酶,耐胃酸。

  使用方便

  迪思莱特乳糖酶为液体滴剂,滴管设计、使用方便,可根据宝宝乳糖不耐受症状的程度轻松控制剂量。

  迪思莱特乳糖酶,让宝宝告别乳糖不耐受,喝奶更轻松!

微信图片_20200929150909.jpg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