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谋发展、谱新篇!我的天使第十届经销商大会将在云南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她地处彩云之南,这里有高冷雪峰,也有孕育生命的热带雨林;有奔流直下的大江大河,也有静谧旖旎的高原湖泊……她的多样,远超想象,她的瑰丽,值得一去再去!圣元我的天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将会相聚云南,将第十届经销商峰会定在这方神奇壮美、气势磅礴的山水之间,感谢新老朋友在这一年的风雨同舟,并共同分享我的天使奶粉的成果,共商2021年发展大计。

  回顾与展望,共享丰硕

  2020年初,一场席卷全国的疫情突如其来,各行各业都遇到许多大大小小的危机。我的天使在全国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携手共度难关,走到了疫情平稳的今天。此次我的天使把年度峰会地址定在多彩云南,尽享丰收喜悦。他们第一站将来到石林风景名胜区,这里形成于2.7亿年前,是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精华,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我的天使的伙伴们会徜徉在石牙、峰丛、溶丘、溶洞、溶蚀湖、瀑布、地下河等错落有致的景观,感受着雄、奇、险、秀、幽、奥、旷等特色。之后的行程将会相继打卡犀牛坪、野象谷、勐泐大佛寺、傣族园、傣族村寨……体验勐巴拉纳西晚会、特色孔雀宴,整个行程安排奇趣娟秀、内涵丰富,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伙伴尽情享受云南的美景美食,共同分享这一年来的丰硕成果。

  创新与发展,深耕致远

  2020年以来,我的天使紧抓消费需求,与合作伙伴一同抢抓机遇,凭借坚持始终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甄选更新鲜优质的奶源,并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奶粉圈脱颖而出。圣元集团全球领先的可追溯质量管理体系,在业内素有佳誉,更多次被评为“质量安全优秀企业”,堪称行业典范,而我的天使品牌良好市场口碑也正是得益于集团完善的监管体系。据了解,我的天使选用黄金奶源带的优质奶源,从源头上保障优异品质;采用SPX、Solidas、科诺斯国际生产设备,避免产品营养性的流失;整个生产过程更是设置了1122道质量控制点,并赋予每罐奶粉专属ID编码,每一个环节皆可追溯,为我的天使提供超高安全保障。

  破局与逆袭,砥砺前行

  年初疫情期间,圣元我的天使积极响应全民防疫保卫战,在快递不畅的困局下,采用工厂直发、包车直达、邮政直邮等方式,全力调配送货车辆做好补货安排,保证合作门店奶粉供应充足。并提供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所在地门店进行下单购买、预约免费配送上门服务,确保宝宝不断粮。在生产方面,我的天使全力组织人力物力,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确保生产车间的洁净,每天测量人员体温、对车间实施一天多次消毒等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和质量。在国家市场监管部门搭建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平台上,我的天使积极响应号召,面向广大用户做出相关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

  实际上,从1998年创立至今,圣元便一直沿承关怀之心,始终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理念,坚持做质量安全的守护者。回顾2020年,我的天使迎合市场消费升级,努力拓展品牌市场份额,为经销商提供更多机遇与选择,同时我的天使也在经销商们的不懈努力和积极经营下稳健成长,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母婴优质体验。本次峰会欢聚云南,共同领略“风花雪月古城开,洱海苍山次第排”,拜访傣家人心目中的圣地,欣赏犀牛坪、野象谷的原始野趣,品尝意境美、味道更美的孔雀宴,在互相勉励、共同分享中期许未来。经历过风雨同舟,迎来彼此成就,2021年即将到来,圣元我的天使将继续以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的姿态,持续加强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新挑战,竭诚为母婴营养健康贡献己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