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近300多郑州家长齐聚一堂,与“国民奶爸”谢宏面对面聊育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0年12月5日,“数智新体验 大咖面对面”郑州见面会活动,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顺利举行。

  来自河南17个地市142个县区的近三百多名宝爸宝妈们集聚一堂,他们此行只为一个目的:听“中国亲子教育之父”谢宏讲成功生养教育,与这名“国民奶爸”面对面聊育儿。


  当天室外气温低至0℃,但活动现场却热闹非凡。有人全程举着手机拍摄,有人奋笔疾书记录下重点内容,有人抬头边听边若有所思,有人则找不到合适的座位即使站着也要听完全程,当然,还有人连连点赞,表示回家就要用用谢宏支的招……

  好奇当天活动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吗?您接着往下看。

  排队签到、争相提问、全程记录……这场育儿“讲座”有点火

  “贝因美的讲座是不是在这儿啊?”12月5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年轻女子抱着孩子向酒店停车场的保安询问。

  “对,你跟着这些人走,他们都是去参加活动的。”保安师傅热情地指引着,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一眼便可见成群结队向酒店大堂走的家长和孩子。


  扫描健康码、佩戴好口罩……完成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后步入酒店大堂,映入眼帘的便是排成几列纵队依次在签到的人群。

  乘坐电梯来到4楼会场,虽然距离活动开始还有30分钟,但会场内却已经座无虚席。

  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活动就进入到宝爸宝妈们期待已久的大咖面对面提问环节。之所以说期待已久,是因为今天要现场回答宝爸宝妈提问的,是15岁就上大学,19岁成为大学教师,27岁开始创办贝因美,被誉为“国民奶爸”的谢宏。

  “到底应不应该给孩子添加营养品?什么时间添加比较合适?”“现在流行给宝宝上早教课,也有比较多的婴幼儿兴趣班,比如婴幼儿英语等等,到底应不应该给孩子报各种兴趣班?”“现在很流行一种说法,就是有一种冷叫奶奶觉得你冷,妈妈觉得你冷,怎么知道给宝宝穿得是否合适”……1个多小时时间里,谢宏先后回答了家长们20多个问题,每一次回答结束,会场内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

  除现场答疑解惑外,当天活动还有抽奖、发红包等互动游戏,全场一起摇手机抢礼品、一起点屏幕抢红包,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经过谢宏和张书奶粉专卖董事长张书的抽取,6名幸运家长分别拿走了玩具钢琴、宝宝座椅和电视机等奖品。

  “以后多来郑州看看……”在活动结束,准备离场时,台下一名宝妈突然向谢宏喊道,“好的,一定常来!”谢宏笑着答道。

  选郑州做第一站寓意深远,贝因美会坚定和中国妈妈在一起

  据了解,“数智新体验 大咖面对面”是贝因美推出的全国性巡讲活动,而郑州则是该活动的首站。

  对于为何选取郑州做首站,谢宏表示,郑州在全国很具有代表性。郑州位于中原腹地,正所谓“得中原者得天下”,中原地区在古代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今,也成为各个行业和商家博弈的一个竞技场。

  谢宏说,他在来郑州之前就已经了解到,郑州乃至河南的宝爸宝妈们对奶粉和奶粉的营养价值十分看重,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当人们更加注重健康、注重免疫力提高的当下,郑州这座城市就很具有代表性和象征意义。

  作为人口大省,河南每年的新生儿出生率都位列全国前列,这也就导致河南的宝妈对于奶粉的认知,相对而言会更加深刻。可即便如此,不少妈妈在生完孩子或生孩子前,还是会面临一个困扰,那就是如何选奶粉。


  “断奶以及如何选奶粉这件事,真的让我很头疼。”说这话的是郑州宝妈娜娜(化名)。作为一名职场妈妈,在生完孩子快5个月时,娜娜就回到单位上班了,“生活所迫,早点上班负担会轻点。”

  可经济负担是减轻了,但思想包袱却出来了。“一到宝宝的‘饭点’我的胸就胀得难受,只能去厕所挤奶。”有时候处理不及时或者不到位,娜娜的衣服都会被奶水浸湿,着实尴尬,“反正我的奶水也不够他吃,所以就想断奶,但就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奶粉,超迷茫。”

  其实娜娜遭遇到的情况,不少职场妈妈都会遇到,而那些全职妈妈,也会面临给孩子选奶粉的困惑。那么,奶粉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对于这个妈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谢宏给出了他的建议。他认为,如今中国的宝爸宝妈越来越重视奶粉的选择,但受制于系统性和专业知识掌握的不充分,一些宝爸宝妈就会出现焦虑、迷茫和无措。

  “我认为唯一的办法,就是厂家应该给消费者负责任的传输更多正确的知识。”也就是说,奶粉生产企业应该负责任地告诉消费者,如何判断奶粉是否达标,其配料和营养成分又该如何选择,“这个里面是有一个综合性的问题,也就是说,要跟宝宝的体质和你的喂养进行契合。”


  谢宏认为,中国有很多奶粉品牌,要知道哪个牌子的配方适合宝宝,首先宝宝要去做一个体检,去看看孩子是什么体质,以贝因美的产品为例,如果孩子是过敏体质,就不能喝一般的奶粉;如果孩子免疫力比较低,就要选择提高免疫力的奶粉,比如爱加。

  “这个要看孩子的体质,这个差别是很大的,但不管什么情况,贝因美始终坚定的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谢宏说道。

  过多宠爱是教育路上的绊脚石,不要无条件的给予爱


  没有哪个父母当得很容易。

  从产生孕育一个生命的念头开始,这一对夫妻的全部精力就会开始向孩子倾斜。

  当经历了怀孕、生产,看见孩子一天天长大,一天一个变化,开始上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这对夫妻的收获和成就感及幸福感会逐渐发生变化。孩子听话懂事、学习不让人操心,其带给这对儿夫妻的就是正相关力量,反之,就会让这对儿夫妻眉头拧成麻花。

  “我快愁死了,感觉他现在都有叛逆期。”圆圆是名90后宝妈,而她的宝宝今年4岁多了,如今,这对儿母子已经从之前的你侬我侬,变成了现在的互相“折磨”。

  刚生下孩子时,看着宝宝胖嘟嘟的小手和脚丫,还有滑溜溜的脸蛋儿,安静睡觉的样子,圆圆甭提有多开心,天天没事儿就发朋友圈“炫耀”自己听话的儿子。

  可自打儿子两岁之后,圆圆发现儿子脾气的日渐暴躁,“稍微不如他意就摔东西,不好好吃饭,除非你让他边吃饭边看电视。”起初看见儿子闹情绪,圆圆就会用手机或者玩具、美食等来哄哄他,但日子长了后,圆圆发现,她的这些招数已经被儿子掌握的死死的。

  “他很聪明,知道怎么闹我也不会打他,而且也知道他怎么样做,我才会满足他的需求。”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听朋友介绍后,圆圆就在谢宏做直播时,在他的直播间进行了咨询,并按照谢宏“3563”儿童早教新宝典的方法和儿子相处,没成想,几个月过去了,她的儿子发生了一些变化,“不会跟我谈条件,不会发狠了。能够交流了,也听得进去话。”

  在当天活动现场,有不少人也像圆圆一样,面临着儿童早期教育的问题,对于这个事情,谢宏认为,父母应该先从自身找问题,“过多宠爱是教育路上的绊脚石,不要无条件的给予爱。”


  在他看来,父母不仅是孩子的法定监护人、生活照料者,还是人生导师,因此,父母要具备真理性的能力,要懂得亲子教育和亲子相处的技巧。

  “在整个儿童亲子教育时,最后不管家长还是社会,都要导向自我教育,要转变,要明白儿童自己是能够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跟自我跨越的。”谢宏说,在孩子早期教育的方法选择上,家长应该要潜移默化地引导,让儿童自我完善、自我实现,最后自我超越,“教育永远都不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