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英格蓝特深挖品牌潜力,打响IP+品质组合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婴幼儿食品行业,各种品牌层出不穷。如何在众多婴幼儿辅食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各个品牌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英格蓝特洞察消费者需求,构建卡通IP,从消费者内心出发,让消费者产生共鸣,引爆婴幼儿辅食市场。

  1、塑造品牌IP,锁定消费人群

  随着市场迭代,消费人群正逐步年轻化,而在竞争激烈的婴幼儿辅食行业,如何能够快速占领新生代用户群体的心智,如何将英格蓝特做成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是英格蓝特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英格蓝特站在消费者角度,洞察消费者需求,思考出来新生代的消费者宝妈们具备的特性,喜欢时尚、高端、新潮的事物,并且乐于进行转发分享,如若能够抓住新生代宝妈消费者,就开拓了整个消费者群体。英格蓝特想到了借助IP形象,以此来打开消费者的心门。

  经过多次的研究和团队斟酌,英格蓝特的卡通IP形象应运而生,卡通小孩形象快速俘获消费者的心,谷物则代表英格蓝特致力于做膳食营养领跑者,两者相结合,完美展现了英格蓝特的品牌温度。

  卡通IP形象快速运用到英格蓝特旗下产品的罐体、海报等宣传物料。借助卡通IP形象,迅速打开了新生代消费群体,让英格蓝特进入到更多消费者的眼中,获得了宝妈们的一致认可。

  2、英格蓝特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产品不断升级

  有IP流量引路,已然优先锁定消费者群体,但能够让品牌持续发展,更需要技术不断创新研发以及产品不断升级。

  英格蓝特在成立初期,就建立了自己的有机大米种植基地以及工厂,能够在源头保证原材料的优良品质。并且根据不同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合作,研发生产了有机米粉、有机藜麦营养餐、清清宝、葡萄糖系列产品,英格蓝特并没有停止新品研发的步伐,一直在追求让宝宝有更全面的营养而奋斗。

  今年,更是与江西中西药大学达成深度研究合作,以6.3技术开发了高铁有机米乳,而英格蓝特凭借研发6.3mg铁元素含量,已然成为了婴幼儿辅食领头羊。

  英格蓝特秉持专业的态度给每个宝宝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膳食营养,让所有消费者买的放心,宝宝喝的舒心,是每一个英格蓝特人的责任。相信英格蓝特也将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坚守本心,继续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膳食营养产品。宝宝的天然膳食营养,我选英格蓝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