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小米携手飞鱼集团,开启智能新母婴国货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90后、95后等新生代母婴用户的增长,其育儿理念的升级,多元化消费场景的不断涌现,他们所注重的颜值、品质、IP、创新、服务等关键词将成为母婴消费市场及品牌的未来增长点。

  CBNData《报告》显示,近一年获得设计奖的婴童用品销售额实现爆发式增长,较上一年同比增长6.5倍。此外,基于“高颜值”基础上的硬核产品力也是进击母婴市场的重要竞争力。其中新国货母婴品牌——DR.DAN蛋先生的表现可圈可点。延续了飞鱼集团强大的研产销优势,配合拥有10年以上的产品研发设计经验的设计团队,打造出了一个个兼具高颜值与高品质的母婴爆品。


  据悉,DR.DAN蛋先生是由小米与飞鱼集团共同孵化的创新母婴品牌,专注于母婴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蛋先生以“给宝宝更专业的呵护”为品牌理念,依托高质量高颜值产品,辅以精细化的用户运营,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全面的母婴呵护方案。


  DR.DAN蛋先生的设计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产品研发设计经验,凭借专业与实力,团队屡获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韩国K-Design奖、AWE艾普兰产品奖等众多国际大奖。结合自身的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产业链优势,综合市场需求,推动产品创新应用,更贴近用户的需求与选择。


  随着90、95后新生代母婴群体的到来,相较于过去仅依靠母亲照顾宝宝,现在更注重父母双方的共同参与、陪伴。“蛋先生”的诞生,灵感便是来源于一位爸爸。虽然工作忙碌,但这位爸爸不想错过宝宝每一个成长时刻,更希望减轻妻子的育儿负担。


  目前,蛋先生已上线的智能吸奶器、多功能暖奶器、恒温调奶器、辅食器具等,因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而广受消费者追捧。其年度爆品3in1智能吸奶器,采用专利三合一设计,有单边吸乳、双边吸乳、一体式无线吸乳等多种模式,迎合职场妈妈们的多种背奶需求。并模仿宝宝自然吸乳韵律,智能变频,更有1~9档可选,真正做到无痛吸乳。而辅食碗勺、萌趣硅胶餐盘等产品,可爱萌趣的外形不仅能俘获孩子的心,而且也更能让宝妈奶爸们心动。


  “给宝宝更专业的呵护”是蛋先生始终秉承的品牌理念,而兼具温度与理性、颜值与品质的产品才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母婴品牌的新力军,我们共同期待蛋先生未来能有更多亮眼表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