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四问禾泱泱:敢于推出牛油果“聪明果泥”底气何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专注婴幼儿0-3周岁营养辅食研发的禾泱泱为妈妈们带来了一款牛油果“聪明果泥”,作为一款能够促进宝宝聪明发育的果泥,上市后将让宝妈们多一个优质的辅食选择。
 

  一问禾泱泱:缘何初心研发牛油果 “聪明果泥”?

  牛油果在美国称为“First Food,Brain Food“,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单不饱和脂肪酸,具备丰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可以促进宝宝聪明发育,提高记忆力,被誉为婴儿界的脑黄金,也是名副其实的“聪明果”。

  3个月-3岁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时期,宝宝补足营养很重要。根据美国作家简.卡珀所著的《大脑的营养》里曾提到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人类记忆力提升,牛油果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帮助宝宝提高脑部记忆力,促进宝宝聪明发育,另据学术报告厅《脂肪酸与脑和视网膜的发育和功能》中提及:脂类是脑部发育的重要成分可以为脑提供所需能量,每100克牛油果中含有高达18克的脂质,同时牛油果相较其他水果每100克各项营养数值高于其他水果,具备足量“聪明元素”,可助力宝宝聪明发育。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也得到很多妈妈的青睐,但目前市面上这样的产品不多,同时,宝妈们在自行制作牛油果果泥时,面临牛油果保质期非常短,存储不当便会变质,制作耗时等问题。甚至为了让宝宝适应牛油果的味道,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添加更多的水果。

  为了帮助妈妈更便捷,更省时,更省心的制作牛油果泥,同时满足宝宝在这个阶段成长发育的需求,禾泱泱匠心打造牛油果泥,即”聪明果泥"。

  二问禾泱泱:宝宝第二口粮,“真品质”如何向妈妈保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真品质是每一个企业发展的必要因素,禾泱泱的真品质来源于它自企业创办之初,就延续至今的坚持。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就地取材,禾泱泱坚持走遍全球有机农场,从最优质的产地甄选有机水果,从原料层面保证产品的品质。

 

  此次上市的聪明果泥均取材墨西哥优质牛油果,除此之外,还搭配智利蓝莓、意大利猕猴桃、厄瓜多尔香蕉、西班牙苹果,科学营养配比,保留天然健康美味。

 

  其次,禾泱泱坚持天然无添加,用100%天然新鲜水果搭配成适合宝宝食用的果泥,配料表里除了牛油果泥、猕猴桃泥、蓝莓泥、苹果泥,其他无多余添加,只为保留大自然最初的味道。意大利锁鲜包装,让妈妈无需亲自自己动手制作,就能让宝宝吃上最天然新鲜的真品质果泥。

 

  三问禾泱泱:“聪明”果泥如何做到让妈妈放心?

  婴幼儿食品安全始终是整个社会比较关注的话题,大部分妈妈会担心其添加剂及食品保鲜问题,禾泱泱配料表直观标明没有任何添加剂,之所以能够保鲜是采用独特的意大利锁鲜包装技术,四层锁鲜包装,保护营养减少流失锁住新鲜,没有防腐剂也能保鲜。

  禾泱泱恪守品牌初心,严把安全质量关。坚持无农药残留,无重金属残留。产品品质做到极致的同时,将婴幼儿安全问题上升到更高高度。

 

  四问禾泱泱:消费升级时代,禾泱泱如何做到高品质发展?

  禾泱泱自入市以来,专注母婴辅助食品产业,潜心钻研,短短几年,已成为中国母婴辅食领导者品牌,产品线品类丰富,涉及肉松、米饼、儿童零食磨牙棒等。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全覆盖,线上拥有天猫、京东、宝宝树、网易考拉等,线下涉及盒马鲜生、BHG等高端超市和量贩通路,以及全国各省的母婴知名店。

 

  禾泱泱坚持在全球寻找优质食材产地与婴幼儿食品工艺技术,将研发采购中心设在重视天然婴幼儿食品的荷兰。尊崇大自然原生营养的食品理念,专注于研究食材与生产工艺的科学配比,以专业先进的生产工艺为全球宝宝提供天然美味的健康辅食。

 

  禾泱泱相信食物的美好,崇尚来自于大自然原有的味道与营养,呵护孩子在大自然的食物中,获得滋养与美味!每一口都是妈妈的坚持。

  禾泱泱牛油果“聪明”果泥已上线,妈妈省时省力,促进宝宝聪明发育,敬请关注禾泱泱天猫旗舰店,到手价32,抢先购买,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