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圣贝拉「Me Before U」孕期博物馆北京站,VVIP私享专场倾情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以“For U, Forever”为主题的四周年之际,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举办了为期一个月名为「Me Before U」的孕期博物馆艺术巡展。北京今日美术馆首站和上海长宁来福士钟楼站,已于11月23日、24日正式开馆,成都太古里站也将从12月5日起对外开放。

  本次巡展是国内首个聚焦女性孕期时光的博物馆展览,象征着新时代下月子文化精神文明的兴起。同时代表着圣贝拉对女性独立自爱精神的宣扬以及对科学月子文化理念的追求。「Me Before U」的灵感来自于女性成为母亲前承载两颗心跳的特殊时光,圣贝拉以此为主题,诠释了孕期美好期待,以及“纵使万物更新,先爱自己”的价值观。

  孕期博物馆共分8个区域,以形如母亲子宫的「生命幻境」区为入口,这是对女性被赋予孕育能力的敬意。子宫隧道的尽头是以人类胚胎为原型再辅以棱角结构的艺术装置「辰·時」,出自纽约艺术家何懿宸之手。是生命唯一性的映射,也是艺术的感知。「遇见你之前」是一面代表圣贝拉态度的宣言墙,从「新生日记」开始,是与宝宝正式的初遇。「一年之约」、「艺术疗养」、「沉浸观影区」和「互动体验区」,让大家能够进一步贴近孕期女性的生活。

 

  图:孕期博物馆「生命幻境」

 

  图: 孕期博物馆艺术装置「辰·時」

 

  图: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与崔玉涛在「Me Before U」宣言墙前

 

  图:王斯然打卡「新生日记」

  北京今日美术馆站启幕当晚,圣贝拉举办了VVIP私享专场晚宴,时尚女王、潮尚文化创始人、中国国际时装周战略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苏芒、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马良坤、《新浪育儿》主编黄晓莉、副主编赵战术、《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内地著名演员隋雨蒙、中国香港影视演员黄恺杰、著名制片人王斯然、资深策展人王景義、时尚博主西门大嫂、公众号伊姐看电影创始人周桂伊、花厨创始人Karen、Mr. Dandy等应邀出席。

 

  图:苏芒与贝康国际创始人向华、林宛颐签名墙前合影

  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联合创始人兼COO林宛颐,和到场的嘉宾一同观看了孕期博物馆「Me Before U」黑白采访影片。影片真实展现了为人母的痛苦与幸福以及现代女性打破传统母爱束缚、保持独立与爱的蜕变情节。

  观影结束后,林宛颐女士和大家分享了本次孕期博物馆的意义,“此次巡展也许来的人不会特别多,影响的也只是一小部分人,但做这件事情的意义在于不论影响多少人,我们相信被圣贝拉所传递的精神感染和触动到的人,在未来就会成为星星之火的火种,照亮整个月子文化的星空。”

  苏芒女士在参观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场展览,尤其是圣贝拉宣言墙的区域。她被墙上关于女性独立自强的言语深深触动,这也与她职场女强人、时尚又知性的气质非常契合。

  此次孕期艺术巡展「Me Before U」是圣贝拉四周年“For U, Forever”年度品牌活动中最重要的呈现部分,圣贝拉四周年的主题围绕着传递女性应该自律自爱的精神以及科学坐月子的理念,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孕期女性的真实经历与状态。周年庆活动依旧在11月感恩节前后落地,目的是感谢所有妈妈四年来的信任与陪伴,同时也希望每个妈妈最先感谢成为母亲的自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