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早教启蒙动画《瑞奇宝宝》喜迎5岁生日,合作伙伴及粉丝家庭携手庆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瑞奇宝宝,瑞奇宝宝,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瑞奇宝宝!”2020年11月20日,源自俄罗斯的早教启蒙动画《瑞奇宝宝》在欢快的主题曲歌声中迎来了诞生5周年的纪念日。11月19日至26日,瑞奇宝宝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通过其官方账号“瑞奇乐学园”同步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活动,众多合作伙伴和粉丝家庭纷纷在线送出满满祝福。为了回馈粉丝的喜爱与支持,瑞奇宝宝也为粉丝准备了抽锦鲤等三重福利活动,送出价值数万元的礼品。

  自2017年6月进入中国后,瑞奇宝宝动画热度持续走高,在婴幼童周边及教育行业亦同步深耕,收获了一众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在这次生日庆祝活动中,瑞奇宝宝的行业合作伙伴乃至教育行业的专家学者,纷纷现身送上祝福。优酷少儿、爱奇艺儿童、腾讯儿童等动画发行平台,凯叔讲故事、KaDa故事、流利说、小小优趣、美吉姆、艾涂图、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核桃编程等合作伙伴,以及舒克贝塔、螺丝钉、萌芽熊、流氓兔、克雷欧与小酷等优质IP,都参与到瑞奇宝宝生日派对的联动活动中。不少对瑞奇宝宝有着深厚感情的粉丝家庭则送上阖家录制的庆生视频,分享家中宝贝和瑞奇宝宝共同成长的故事,温情满满。


  2015年11月20日,动画片《瑞奇宝宝》在俄罗斯诞生,优质的动画制作,娇憨可爱的人物造型,朗朗上口的精品儿歌以及国际教育专家精心打造的早教内容令其很快在俄罗斯本土“走红”,不久即被作为优秀早教动画IP引入中国。进入中国四年,瑞奇宝宝也为大家晒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

  迄今为止,瑞奇宝宝在央视少儿频道、央视频、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播放平台同步放送了三季动画片,还推出其中两季的英文版本。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60亿次,豆瓣评分高达9.5分。


  为了满足中国亲子家庭的教育需求,瑞奇宝宝又通过与平台的深度合作,结合儿童教育专家的专题指导,积极为动画片中蕴含的教育内容打造传播矩阵——截至目前,瑞奇宝宝旗下自媒体矩阵粉丝数量已突破26万;微博及抖音平台带tag相关话题讨论热度已达到6000万次,微信表情包使用次数不下100万次!

  瑞奇宝宝的版权所有方——FUN Union公司透露,下一步目标是将瑞奇系列IP打造成为“国内妈妈首选、寓教于乐的亲子第一IP”,未来还将继续深挖瑞奇系列IP价值,携手更多头部平台、专家媒体及优质品牌进行内容联创,持续输出高黏性的优质自媒体内容。


  瑞奇在进入中国的短短几年间已经与金比尔玩具、富友联合食品、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艾瑞气模等行业头部品牌合作,开发了数百款SKU的儿童商品。未来,FUN Union还将在这一基础上加强婴幼童全品类商品开发和授权,打造沉浸式IP主题场景乐园,进一步扩大瑞奇系列IP的影响力。

  据了解,《瑞奇宝宝》动画片第四季将于2021年上线;明年初,流利说平台也将上线《瑞奇宝宝》英文版改编的《瑞奇宝宝睡前英语小故事》。瑞奇宝宝将持续输出优质的教育内容,陪伴中国宝宝智趣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