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安盛健康在线、健康公式齐亮相,助力中国家庭“健康领先一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健康的心理 + 无微不至的家庭医生 + 一站式抗风险解决方案 + 深刻的洞察

  安盛(AXA)健康发布会于今日,在上海创邑SPACE | 老码头盛大举行。发布会期间,安盛健康公式重磅发布,一站式医疗健康平台安盛健康在线 也正式亮相,充分凸显了安盛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助力中国家庭健康“领先一步”。

安盛天平拟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携公司管理层代表举杯相庆

  安盛天平拟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携公司管理层代表,与品牌合作伙伴,及众媒体代表齐聚发布会现场,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Benoît Guidée)先生也作为贵宾出席活动。整场发布会亮点纷呈,既有安盛在健康领域的深入洞察,也有不断推陈出新的健康险产品及解决方案。前中国国家足球队球员、知名体育评论员刘越亲临活动现场,结合自身经历并分享了在他眼中主动健康管理的重要意义。

  “安盛很高兴能够充分发挥在健康领域的专业所长,成为客户的陪伴者,在客户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一路相随。”安盛天平拟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今天,安盛健康公式 和安盛健康在线 正式亮相,充分诠释了安盛在守护家庭身心健康方面,所倡导的主动、渐进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理念。

  安盛健康公式重磅发布,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安盛健康公式 由健康的心理、无微不至的家庭医生、一站式抗风险解决方案以及深刻的洞察所构成,生动展示了安盛作为客户健康旅程的陪伴者,在健康管理领域的全方位布局,以及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方面,所具备的强大品牌优势。


  到场嘉宾共同解锁安盛健康公式

  “保险在健康管理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Benoît Guidée)先生在安盛健康发布会上表示,“无论是疾病预防还是治疗,为满足民众的各类医疗健康需求,我们都需要多元、可靠的保险解决方案,及时地为其提供切实有效的健康支持。”

  安盛健康在线 --  随时随地畅享全方位、可信赖的健康管理服务

  用户可通过微信使用安盛健康在线 。这款一站式的医疗健康平台,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领先一步管理和守护全家人的身心健康。比如,来自企鹅医生平台的专属家庭医生,将无限次地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服务。客户可在首次使用安盛健康在线 时,选择专属的家庭医生。该医生将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长期可靠的医疗健康支持,在全家的健康旅程中一路相伴。

  此外,我们的一支专业医疗团队也将为客户提供极速问诊服务,可在2分钟内就家庭的各类医疗健康问题作出回复。安盛健康在线 还可提供专家咨询、快速智能导诊、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电子处方及药品购买和配送服务也将陆续上线。安盛健康在线 还将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内容,为客户的健康生活助力。安盛健康在线 将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整合一处,在健康管理领域展现出了独特的产品优势。

  以定制化、可负担、可信赖的健康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

  近年来,社会人口结构和民众的生活方式发生了一系列转变,慢性疾病和重大疾病的发病率也显著提升,民众比以往都更加重视自身及家人健康。

  安盛与合作伙伴德勤共同编纂的数字化健康白皮书 ,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这部白皮书介绍了未来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五大趋势,比如越来越多消费者期待获得更加个性化与多元化的便捷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其中,便包括对一站式专属家庭医生的需求。但目前,市场上现存的此类产品服务人群受限,且难以发挥普惠作用。


  安盛在发布会现场设置两大互动体验区

  为帮助来宾更深入地了解安盛各类保险保障产品与服务,一览安盛的全球优势资源及其在健康领域的独特专长,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两大互动体验区。其中一个体验区,生动细致地演示了安盛健康在线 的丰富功能,而另一个体验区,则用于展示安盛《2020中国国民健康状况调研报告》,以及安盛联合哥伦比亚大学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心理健康中心共同编纂的两份健康指南,在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帮助在华企业打造安全的工作场所,让员工平稳回归正常的工作与生活状态。

  公司简介

  安盛集团(AXA)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当今世界领先的保险及资产管理集团之一,于2020年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榜单第34位。扎根中国20余年,安盛集团始终通过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和解决方案,不断满足中国本土及全球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其在华全资财险公司为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盛),始终以全方位、定制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健康险、商业险以及财产和意外伤害险领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于全国20个省份开设了25家分公司,为超过500万中国个体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基于“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企业愿景,并融合科技与分销渠道创新,积极转型以聚焦健康领域,为客户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保驾护航。公司于2019年获中国银保监会“AA”评级,为64家参评财险公司中最高评级,并于2020年斩获亚洲保险大奖“中国年度国际财险公司”大奖。2014年,法国安盛集团(AXA)与国内股东组建合资公司安盛天平。2019年,安盛天平由安盛集团全资控股,成为外资全资财险公司,并品牌升级为安盛保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