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Brauer蓓澳儿获澳洲政府支持,携家庭医生小白瓶等系列新产品再度亮相进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5日,上海,第三届进博会如约而至。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都选择在本届进博会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新品首发的数量与质量,不仅仅体现着一个展会的能级,还彰显了一个企业的实力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其中,澳洲老牌药企 Brauer蓓澳儿再一次亮相进博会,Brauer亚太区总经理Louie Coorey表示:“在特殊的2020年,Brauer希望能通过优质的澳洲产品,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健康的消费选择。 ” 与如今中国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的中央精神不谋而合。

  “产品亮相

  Brauer蓓澳儿借力天后梁静茹

  深耕中国市场”

  作为三届进博会的“元老”,澳洲保健医药的老字号Brauer蓓澳儿,也将在本届进博会展示2020年的新产品线,包括Brauer乳铁蛋白滴剂、Brauer家庭医生小白瓶系列、以及Brauer备孕及孕妇系列 ,希望给中国的小朋友和妈妈们带来更多健康的选择。

  2020年的品牌代言人——情歌天后梁静茹也将为Brauer的展台带来一股崭新的风貌 。据了解,梁静茹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蓓澳儿产品,正是出于对Brauer蓓澳儿品牌的信任, 才促成了梁静茹与Brauer蓓澳儿的携手合作,共同为中国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它为世界各国企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在2018年首届进博会上,Brauer带着自己的明星产品儿童DHA和液体钙镁锌亮相上海 ,温馨大气的展台,安全有效的婴幼儿液体营养品, Brauer获得了权威媒体中央电视台CCTV的关注,并给与了大幅报道

  同年,Brauer在中国推出全系列免敏无糖的儿童液体维生素,并全面上线天猫、考拉、京东三大巨头电商网络。在不足5个月的时间内,优质的天然营养产品迅速获得中国妈妈和小朋友们的青睐,并拿下天猫国际年度 “最佳用户体验奖”

  2019年,Brauer再次入驻进博会。澳洲立法会上议员,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David Ridgway,以及南澳州贸易旅游与投资部行政总裁 Leonie Muldoon莅临了Brauer展位 ,密切关注澳洲本土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现况,并对Brauer在中国发展情况给与了肯定。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母婴市场的规模也已经达到万亿级别,而且消费品类也从传统的奶粉、纸尿裤延伸到营养品、时装,乃至美妆、出行等领域。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全球各个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但母婴行业却逆流而上,母婴产品的线上销售额稳中有增 。根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发布的《2020母婴消费洞察报告》显示,2020年4月和5月,母婴产品销售额比去年同期超出约26.5%。

  万亿市场的蓝海下,Brauer蓓澳儿正借着进博会的前沿窗口,不断拓展、完善电商布局。目前,Brauer所有的明星产品,儿童液体钙镁锌、儿童鱼油DHA、有机维生素D3、液体乳铁蛋白等,均已进驻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包括天猫、京东、考拉海购、小红书,以及社交电商洋葱、云集等。 在亚洲的其他国家和地区,如香港和越南等地,Brauer产品是线下药房中的上架销售产品。

  严遵澳洲政府苛刻标准

  呵护四代人成长

  亚洲业务的迅猛发展以及前景广阔的中国母婴市场,促使Brauer蓓澳儿不断扩大业务和工厂规模。据澳洲本地媒体报道,Brauer将拓展其自营TGA工厂,除了自筹近7百万澳元扩大规模外,南澳政府还拨款百万给与资金加持

  实际上,早在1995年Brauer蓓澳儿工厂就通过了TGA认证。自1929年品牌创立以来,Brauer蓓澳儿始终遵循高品质的生产标准,将天然温和的产品特点与前沿的科研结合,为澳洲宝宝提供最安全有效的健康产品。

  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Brauer蓓澳儿已经成为澳洲妈妈们的最信赖的品牌之一。Brauer蓓澳儿的产品不仅畅销于澳洲近6500家药房及超市 ,而且被澳洲母婴杂志誉为 “澳洲婴幼儿液体维生素专家” 。因为其悠久的历史,Brauer在澳洲四代人中享有极高的口碑 ,通常在一个家庭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孩子都用过Brauer的产品。

  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的两年半中,Brauer蓓澳儿也成为母婴市场中的明星品牌。特别是Brauer与品牌大使梁静茹携手后,在中国市场知名度大增,发展迅猛。据悉Brauer将在中国设立分公司,因地制宜地发展中国市场。相信本次进博会也将为这个澳洲本土老牌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