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德国纳德利斯孕妇营养补剂让孕期进补不迷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40岁的安以轩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家三口孕肚照,只见安以轩除了肚子又大又圆看得出孕相外,手臂和双腿依然十分纤细,和孕前相比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不得不说,又是一个长胎不长肉的明星。

  女明星的身材管理都是怎么做的?为什么怀孕可以只胖肚子呢?普通妇女在怀孕的时候,也能实现这样的状态吗? 对此,我国知名营养学专家郑教授表示:孕期要想做到长胎不长肉其实并不难,除了要从日常的饮食生活中做起,还可以适当补充膳食营养补剂。

  我国怀孕女性普遍现状:微量元素严重缺乏,热量和脂肪摄入过多

  由于我国的饮食和文化习惯,大部分家庭成员都会格外注重怀孕女性在孕期的进补情况。但由于妊娠反应影响以及不科学的饮食观等原因,往往会导致准妈妈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难以达到均衡且足量之余,热量和脂肪又相对摄入过多。因此,孕期体重过度增长,维生素矿物质摄入不足成为了当代怀孕女性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


  孕妇并非吃得多才叫营养好,孕期营养讲究全面均衡

  怀孕之后胃口变化很大,但对于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要控制,食物要搭配合理,全面均衡,不可以暴饮暴食。不然体重增长会很快。但孕期对于营养素的需求会成倍增长,因此为了保证母亲和胎儿的营养需求得到满足,在日常饮食之外,可以选择适量服用营养补剂。产品选择可以参照目前市面上热卖的德国纳德利斯孕妇营养补剂: 首先营养要全面,从成分上来讲,它含有叶酸、钙、铁、锌、硒、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B族等共19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基本上孕期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都有涵盖。


  其次,孕妇营养补剂的配比一定要科学且精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中对于备孕及怀孕女性所摄入的各类营养素都有明确的推荐用量,过量或不达标都会对妊娠结局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孕妇营养补剂的成分含量一定要在推荐范围内。而德国纳德利斯孕妇营养补剂所蕴含的19种营养成分,均符合国家膳食规定,能为宝宝的发育与妈妈的健康提供坚实的营养基础。


  另外,孕期想要控制好身材,在身体情况良好的状态下,还需要做适量的运动,如饭后散步、孕妇瑜伽等,这样也有助于身材塑形以及顺利分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