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小羊妙可羊奶粉获陕西乳协官方认证特优级感官评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实力铸就特优品质

  2020年8月27日,陕西省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乳制品感官评鉴结果的通知。

  在涉及小羊妙可羊奶粉工厂——陕西小羊妙可乳业有限公司的结果通知中显示,根据省乳协生产技术委员会工作安排,依照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细则(RHB101-506-2004)标准,专家对小羊妙可(仅对所抽批次负责)进行感官评鉴,旗下的小羊妙可配方羊奶粉荣获特优级感官品质。

  从上表中可以看到,小羊妙可配方羊奶粉获得的评语为:色泽均一、有光泽、颗粒均匀、松散、组织状态好、冲调性好、无沉淀、乳香味浓郁,是官方肯定小羊妙可配方羊奶粉从粉质到冲调、再到口感的整个品质的表现,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小羊妙可配方羊奶粉有了一个更具体的了解。

  用实力说话。 小羊妙可此次能获得官方特优级感官评鉴离不开它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说到品质,首先离不开的就是奶源。

  主抓源头,夯实基础。 小羊妙可拥有2200米的鲜活高山牧场,中国内陆西北部最大的天然草原,地貌与阿尔卑斯山相似,享有“小天山”之美誉。那里空气清新、日照充足、土壤优渥、水源清澈,保证牧草更好生长,奶山羊身心愉悦。

  工厂从2014年9月投入7.2亿开始投资兴建自有的专属生态牧场-陕西绿能牧业。作为世界级示范样板的羊牧场,绿能生态牧业从源头上保证奶粉的纯净鲜美。牧场养殖世界公认的优秀品种之一的莎能奶山羊,在养殖端采用公母分离喂养,减少膻味的产生。

  工艺辅助更新鲜。 为保障奶源新鲜,小羊妙可羊奶粉在生产工艺上也在不断探索,牧场采用进口转盘式挤奶设备,全程密闭挤奶和运输;鲜羊乳在5分钟内降至4℃暂存,通过全封闭的低温安全运输车,2小时内直达工厂;采用闪溶技术、脱膻技术,干湿法复合工艺保证营养元素的生物活性等等。

  纯羊配方,更天然、易吸收。 鲜活羊奶锁留8大活性营养——天然EGF、天然核苷酸、天然乳铁蛋白、天然OPO、天然燕窝酸、天然游离氨基酸、天然多胺、天然共轭亚油酸。天然A2蛋白,亲和易吸收,特含羊奶小分子营养好吸收,真正的“奶中之王”。

  小羊妙可羊奶粉以品质树标杆,全产业链的运行模式,从牧草种植、奶羊饲养、奶源采集、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再到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全程可追溯,严于欧盟鲜标准,安全放心看得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