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佑硕乳糖酶,乳糖不耐受宝宝的喝奶屏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佑硕乳糖酶,乳糖不耐受宝宝的喝奶屏障!

  不知道你们家宝宝会不会喝奶拉肚子,我家宝宝喝奶就会拉肚子,不管是母乳还是奶粉都会腹泻、腹胀,大便有奶瓣、泡沫,水便分离、有酸臭味。后来才知道这是典型的乳糖不耐受,并且九成中国人不适合喝牛奶,因为国人身上携带乳糖不耐受基因。

  说到乳糖不耐受,很多新手妈妈可能还不太理解,今天就来说说这件事:

  乳糖不耐受:正常人的小肠中有可以分解乳糖的乳糖酶,而乳糖不耐受的人群体内乳糖酶分泌的很少,所以当他们吃含有乳糖的食物是,身体就无法分解或吸收乳糖,从而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

  怎么才能知道宝宝到底是不是乳糖不耐受呢?

  一般情况下,推荐使用“123”法则来判断:即一闻、二听、三看。

  一闻:闻一闻宝宝嘴巴里是否有酸臭味;

  二听:听宝宝肚子有没有咕噜咕噜的肠鸣声、听宝宝是不是多屁;

  三看:看宝宝的便便里是否有奶瓣、看宝宝的便便是否水便分离、呈现蛋花样、看宝宝的便便里有没有气泡和泡沫。

  另外,如果想要更加准确的判断,可以直接带宝宝到儿医做检查。

  乳糖不耐受怎么解决?

  解决乳糖不耐受直接高效的方法就是服用乳糖酶,不需要改变宝宝的喂养方式。

  什么样的乳糖酶更适合宝宝呢?

  安全优质乳糖酶推荐英国佑硕乳糖酶滴剂

  第一:佑硕乳糖酶英国原装进口,按照欧盟和英国标准生产,品质值得放心。

  第二:佑硕乳糖酶乳糖酶含量50%,成分纯净,不含添加剂,妈妈更放心。

  第三:佑硕乳糖酶真正弱酸性,不含柠檬酸,更适应肠胃环境,宝宝好吸收。

  第四:佑硕乳糖酶滴管设计,使用方便,易保存,不浪费。

  我家宝宝开始大便不正常,后来在佑硕乳糖酶的调理下大便慢慢恢复正常,陆续减量直到停用之后也一直正常。

  乳糖不受耐的情况希望父母能够引起重视,用正确的方法去给宝宝进行日常喂养,健康的宝宝少不了妈妈们的细心养育,佑硕乳糖酶,乳糖不耐受宝宝的喝奶屏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