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百施携日本森永乳业益生菌亮相行业盛会,展现实力广受赞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九月伊始,天气开始微凉,然而食品行业却是热度不减,大健康食品行业迎来了最繁忙的展会季,多场大型展会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行。

  9月7-8日,第三届食品科技创新论坛暨2020大健康食品发展论坛在上海启幕,秉承“科学创新、技术落地”的主旨,行业大咖齐聚,围绕大健康主题进行了交流,共话科学创新技术落地。

  9月11-12日,第八届新营养·领跑峰会在杭州启幕,峰会以“益生万物、营养创新、重启营养、健康元年”为主题,邀请60+位行业大咖针对营养食品创新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共同探寻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源:新营养

  百施作为行业的创新引领者,此次盛装出席以上展会,并携手日本森永乳业益生菌相继惊艳亮相,实力展示人体共生双歧杆菌(HRB)的风采,引起了专家、学者、行业同仁及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百施生物是日本森永乳业益生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授权代理商。森永乳业是日本最大的乳制品公司之一,同时也是人体共生双歧杆菌(HRB)的开创者。森永乳业擅长创新技术,向全世界客户提供各类乳制品和其他有益功能成分。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森永乳业一直专注益生菌双歧杆菌的应用研究,以便深入了解益生菌维护人体健康的原理。在以上两场高水平的行业盛会中,百施生物展出了日本森永乳业的多款益生菌菌株,包括:短双歧杆菌 M-16V、短双歧杆菌 B-3、长双歧杆菌BB536及婴儿双歧杆菌 M-63。

  值得一提的是,短双歧杆菌 M-16V、短双歧杆菌 B-3、长双歧杆菌BB536及婴儿双歧杆菌 M-63已作为功能性食品成分用于各类产品,例如乳制品饮料、酸奶、婴儿配方奶和营养补剂,其中不乏婴儿配方奶粉国际领军品牌达能爱他美、国内迅速成长的高端酸奶品牌简爱、乐纯等。

  在以上两场展会中,百施生物和日本森永展位前人流如潮,热闹非凡,集万众目光斩获多方赞誉无数。带着这份赞誉,百施生物也将继续携手日本森永乳业研发和推广产品,为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客户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益生菌产品,实现产品与健康的双赢而继续前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