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勇攀有机新高峰 贝拉米有机中文版奶粉菁跃重磅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 澳洲领先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贝拉米于上海隆重举办全新超高端中文版菁跃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发布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先生,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 刘敏女士,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季明先生,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处副总领事刘冰女士,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先生,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先生,以及贝拉米有机纯净大使吉娜·爱丽丝女士亲临现场,与百位合作伙伴和媒体一起,见证贝拉米全新中文版有机奶粉菁跃的重磅发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先生莅临并致辞。他表示:“全球排名前八的乳企已有六家报名参展今年的进博会,乳制品专区展览面积已达上万平米,全球乳业集团汇聚于此共享中国市场红利,更凸显了进博会的‘强磁场’。贝拉米是全球领先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商,我希望除了此次向中国市场重磅推出的全新3款中文版超高端菁跃有机婴幼儿奶粉外,未来有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亮相进博会的舞台,共享进博机遇。”

由左至右: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处副总领事刘冰女士、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季明先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先生、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先生、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女士、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先生

蒙牛的掌上明珠,将全球的优质有机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当前蒙牛国际化的重中之重,就是用全球最优质的资源,最先进的技术,为中国消费者献上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在贝拉米全新中文版奶粉菁跃的发布活动上,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表示,从正式完成并购,到今天第一批中文版有机奶粉菁跃上市,贝拉米仅仅用了8个月时间。从今年上半年情况看,贝拉米没有受到任何疫情的影响,销售超过了年初设置的预期。“贝拉米是非常好的品牌,有非常优秀的团队,我对贝拉米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集团将继续赋能,帮助贝拉米快速打开中国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贝拉米有机纯净的高品质产品。”卢敏放更进一步表示,“贝拉米首批中文版产品的隆重发布,在全球经济发展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具有非凡意义。这向市场证明,蒙牛有足够能力协同发展整个大洋洲业务,同时,也再次展示了蒙牛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坚定决心。”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先生致辞

16年有机初心不变,是信仰更是承诺

谈到贝拉米的有机之路,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先生也为之动容:“对贝拉米来说,有机是一种选择,一种坚持,更是一种信仰。是无数人用岁月,汗水和坚持换来的一份承诺,一份希望。从普通牧场转化为有机牧场需要最少三年的时间,之后还要经过层层严格的有机检测,才能被认证为有机牧场。有机回归自然,有机没有捷径,这是有机最大的魅力,大道至简。贝拉米成立至今16年来,始终坚持有机,专注有机,追求极致有机,100%全程全链有机,这一份坚持与承诺,16年来从未改变。过去,现在,将来,贝拉米都将只专注于有机产品,我们的梦想就是为全世界全中国的宝宝们带来最优质的有机食品。”

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先生分享品牌故事

除了为更多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口粮之外,贝拉米也一直为促进有机相关领域的细分研究,标准完善,有机产品的创新等方面而努力。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与诸如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和NASAA(澳大利亚国家可持续农业协会)等多家有机以及婴幼儿营养领域的专业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并与毕马威KPMG,蒙纳士大学等诸多机构和大学展开调查与前端研究合作。本次活动现场,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振辉先生,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夏兆刚博士,与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先生,共同启动贝拉米有机研究院挂牌仪式,旨在为推动有机品类行业研究与洞察,加速有机品类产品的多样性与创新,贡献点滴之力。

贝拉米有机研究院挂牌仪式

首次注入核苷酸 释放1%珍稀有机潜能

新版贝拉米中文版有机奶粉菁跃在配方上有何不同?蒙牛集团研发高级总监安颖博士从营养学角度深度解析产品优势。

首次将Nucleotide核苷酸注入有机奶的配方中,这是贝拉米有机中文版菁跃最突出的创新和突破,有效构筑宝宝自身抵御力。同时全面配比6大营养素——DHA、ARA、胆碱、牛磺酸、肌醇、左旋肉碱,形成DHA-Nucho神经元组合,助力宝宝脑动力健康。另外新增有机GOS/FOS双重益生元组合,可帮助宝宝建立肠道微生态屏障,加强抵御力。

除了全面的营养配方,这款中文版奶粉菁跃更秉承了贝拉米的有机优势,有机奶源中的有机天然乳脂,w-3的含量更高,且有更理想的脂肪酸组成,有助于提高婴幼儿的智力和体力的发育。同时,有机奶源中天然α-生育酚浓度更高,是合成的α-生育酚活性的1.36-2倍,也就有着更多的高活性维生素E。

正如贝拉米有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祎先生所总结,“这款产品是珍稀有机奶源和高能营养配方的完美结合,是集安全性和营养性于一身的上乘之作。”

活动现场,更请到了青年钢琴艺术家,贝拉米有机纯净大使吉娜·爱丽丝到场助阵。吉娜爱丽丝身着一袭白色长裙仙气亮相,犹如漫游有机仙境的爱丽丝。她表示:“作为90后的消费者代表,她被贝拉米的有机故事深深打动,也希望自己能把这么棒的有机产品推荐给更多的年轻妈妈们,陪伴更多宝宝开启贝拉米的有机纯净旅程。”

贝拉米有机纯净大使吉娜·爱丽丝一袭白裙在活动现场

16年来贝拉米坚持“始于有机 始终悠质”的品牌理念,全程全链有机。贝拉米有机中文版超高端奶粉菁跃的正式上市,标志着贝拉米正式完成全产品线布局,形成奶粉、辅食、牛奶、羊奶、跨境及中文版的4D全矩阵有机家族,为品牌的后续发展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在蒙牛集团的全方位赋能下,贝拉米有机将全渠道共同发力,在中国高端有机食品市场打造亮眼表现,守护中国宝宝安全健康纯净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0-09-05 曲伟 136****** 勇攀有机新高峰 贝拉米有机中文版奶粉菁跃重磅上市… 温州市,浙江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