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超千万冲刺,高骼乳业携手孩子王誓师大会火爆开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时不我待,决胜年终,8月19日,高骼乳业携手孩子王母婴连锁迎来了使命必达的誓师大会,预计从当日开始到今年12月,孩子王湖南区将完成高骼高躰系列产品超千万的销售额。孩子王湖南广西区域总经理郝辉军,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高躰事业部销售总监李强、湖南省区经理冯一洲,长沙皇茵生活用品销售总监杨庆,河南、江西、广西等地母婴人士代表以及孩子王湖南区域各门店负责人到场参会。

  本次大会以千万冲刺为目标,旨在联合孩子王母婴连锁全力以赴在现有销售数据上保持高效持续的增长,去突破实体终端在现阶段面临的发展困境,以新的销售增长点让实体母婴门店重拾信心,再创辉煌。

图片1_meitu_1.jpg

  长沙皇茵生活用品销售总监杨庆分享

  会上,杨庆首先做了分享,他说最近两年母婴行业的艰难是有目共睹,他与团队在走访市场时很少再看到过去曾有的大流量客户,加上疫情期间改变了大家的消费习惯,于此目前的母婴业态需要创新,头部品牌亦需要联合。孩子王的店长们都是一群在实体经济的风浪荆棘中勇于拼搏的优秀伙伴,作为高骼乳业的经销商代表,与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将一起共创未来的美好蓝图。

图片2_meitu_2.jpg

  孩子王湖南广西区域总经理郝辉军讲话

  郝辉军谈到今年的门店销售时说到,今后孩子王依然就是一个“干”字,但是要有智慧地干,与头部品牌一起干,所以选择引进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和高躰儿童成长奶粉。大家要用智慧创造销售,今年奶粉领域进口品牌量价齐跌,店长们要以新的国产品牌高骼高躰去助力销售增量,去弥补其他奶粉的毛利下降。孩子王一直都是积极拥抱未来的品牌,现在要用高骼乳业这把钥匙去打开销售增长,利用好品牌方和经销商给到的资源。

图片3_meitu_3.jpg

  优秀门店代表表彰

  在郝辉军一番鼓舞士气的发言后,大会对孩子王长沙奥克斯门店和怀化万达店进行了表彰与激励,孩子王长沙奥克斯店店长刘美霞道出了高骼和高躰在门店销售好的因素,她说她闺女现在都指定喝高骼;怀化万达店店长唐成则笃定一定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

图片4_meitu_4.jpg

  高骼乳业高躰事业部销售总监李强讲话

  李强在现场为孩子王的伙伴们做了产品解说和卖点梳理,他表示,高骼和高躰奶粉是经过中国首冠实验室论证的儿童成长奶粉,并且高骼乳业已联合吉首大学成立了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专业从事儿童身高的研究与儿童身高数据的采集,并且高骼乳业不止这些,还有身高管理系统等多方面帮助门店为顾客做身高管理指导,他还提出了高骼乳业特有的销售火爆五部曲,即激活老会员、生动化陈列、内容营销、单店爆破,直播来作为未来实体母婴增量的利器。

图片5_meitu_5.jpg

  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讲话

  李松林分析了与孩子王的合作路径,他说孩子王一直是高骼乳业非常重视的合作伙伴,孩子王一个门店的销售体量相当于很多连锁店的总和。他建议孩子王店长把门店当作连锁来做,那未来孩子王的销售体量一定会更加暴增。同时,他也肯定了高骼奶粉5月份入驻孩子王以来的突出表现,并涌现了一系列优秀门店。

  李松林认为,最近火爆的新零售概念不应单纯地理解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更应是问题的解决者,新零售更是场景化的销售,通过场景的构建,让消费者产生购买的理由。孩子王的成功在于其0-14岁的会员体系定位精准,在这个体系中构建出身高管理的场景,是孩子王未来很好的蓝海市场。孩子王和高骼乳业的合作是头部品牌的强强联手,双方都坚信能携手做得更好。

图片6_meitu_6.jpg

  高骼乳业携手孩子王誓师大会现场活动

  会议进行了任务认领,孩子王各门店店长积极参与,主动认领所属区域高骼高躰销售目标,涌现出了头部品牌的强大战斗力。(丁梦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