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纳德利斯落地中国,欲将愿景变为现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德国,3分之1的国民都会回购膳食补充剂,其中,几乎所有备孕及怀孕女性都会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孕妇类营养素,以维护妈妈的健康及胎儿的生长发育。据记者调查发现,德国孕妈在膳食补充剂的选择上,会更偏向于含多种营养成分的复合营养素,在这其中,一款名为纳德利斯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胶囊的产品就备受德国孕妈的青睐。

  德国孕妈热捧纳德利斯现象分析:

  纳德利斯在德国备受医药界的推崇,获有10000名注册妇科医师和药剂师的一致推荐, 线上销售长期占据着德国亚马逊同类销售排行榜的前三名,线下更是同步在德国近15000家药房中销售,覆盖德国境内98%的药房渠道。据统计,该产品在上市的10年间,已累计呵护近200万德国妈妈的孕期健康,其中很多网红达人都是它的受益者。


  为什么在生物制药如此先进的德国,纳德利斯依然能稳稳占据孕妇营养补充剂市场的一席之地呢? 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与纳德利斯所倡导的母婴双重呵护的品牌理念、以及对于营养成分还有含量的精准把控等原因有关。

  营养全面均衡 双重呵护母婴

  纳德利斯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对德国妈妈的追踪研究与贴身服务得出结论:怀孕期间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缺失或不均衡,都可能会对妈妈及胎儿造成不可逆的伤害,通过科学合理地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是保证母婴健康的有效办法。

  纳德利斯在国际营养学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多年来一直不断研发升级产品,在新一代的纳德利斯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胶囊中,含有包括叶酸在内的12种维生素和7种矿物质成分,广泛适用于备孕期、孕期及哺乳期妈妈长达十八个月以上的营养需求,可降低妊娠高血压、贫血、流产出血等发生概率,缓解孕期呕吐、头晕、失眠等不适,还能促进产后修复及身材恢复;同时又可以满足胎儿不同发育阶段的营养需求,促进胎儿脑部细胞以及其它关键器官的早期发育,降低神经管畸形等发生概率。


  胶囊技术领先 高效利用促吸收

  权威营养学专家表示:“普通工艺的营养补剂进入体内后,一般在胃部就开始崩解,胃酸会破坏大部分营养成分,导致身体并不能很好的吸收和消化。”

  而纳德利斯为了保证营养的充分吸收,采用的是业界领先的微颗粒制药技术,通过对原料进行预处理,使有效成分在到达肠道之前不流失,控制肠道对营养的精准吸收。依据营养素之间所存在的协同作用关系,还能达到1+1>2的吸收效果,使营养素在人体内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为了最大限度保证产品的安全性,选用了植物性羟丙基甲基纤维素无色透明胶囊,不含任何防腐剂、染色剂,内容物一目了然,给予了消费者足够的安全感。


  2020年,纳德利斯正式落地中国

  记者从我国公布的最新一批进口保健食品备案信息中了解到:德国纳德利斯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胶囊已获得国家核发进口保健食品备案凭证,也就是俗称的“蓝帽”标识,这一举措也意味着,纳德利斯正式落地中国,拥有中德两国产品认证。


  通过科学合理地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来填补母婴营养缺口

  对此,纳德利斯中国区负责人表示:”怀孕期间,准妈妈对营养的需求是平时的1.8倍,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多达数十种,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均衡饮食是摄入营养的最佳途径, 但由于饮食习惯的不同,加上现代人工作繁忙作息不规律,妊娠反应影响,往往会导致准妈妈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难以达到均衡足量。热量和脂肪摄入过多,维生素矿物质摄入不足已经成为中国当代怀孕女性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

  纳德利斯正是基于解决这个问题才来到中国,经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严苛检测,其所蕴含的每一种营养元素都符合中国膳食标准。纳德利斯希望通过科学合理地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来填补母婴营养缺口,为3亿中国妈妈和宝宝带去更全面的营养与关爱。”

  近几年,随着海淘浪潮的兴起,孕妇消费观念升级,在各种海淘平台中,已能看到中国妈妈对于纳德利斯的追捧。希望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时代中,能看到更多优质产品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让中国消费者也能轻松便捷地享受到来自世界生物科技前沿顶尖产品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