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再掀绿色风暴!伊利金领冠塞纳牧724原生有机守护日强势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为了给中国宝宝提供原生有机的营养,伊利金领冠于2019年7月24日重磅推出高端有机奶粉塞纳牧,凭借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品质三大优势,开启了“原生有机奶粉”的新纪元。上市一周年之际,金领冠塞纳牧发起了“原生有机守护日”的公益倡导,呼吁全民像塞纳牧守护百年牧场一般,守护原生世界。

  全网集结多领域原生有机守护官

  金领冠塞纳牧邀请了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治医师南亚华、知名情感作家苏芩、原生态乐队旱獭乐队、时尚母婴博主陈大奔儿等不同领域知名人士,以及金龙鱼、美的、全棉时代、罗西尼、春秋航空等品牌,加入“原生有机守护官”的阵营,分享和表达他们的原生守护态度。

再掀绿色风暴!伊利金领冠塞纳牧724原生有机守护日强势来袭

  金领冠塞纳牧发起“原生有机守护官”活动

  作为原生有机守护的发起方,金领冠塞纳牧恪守“原生有机”的准则:更加严苛的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更为严格的全程管控。一般而言,普通有机牧场需要3年以上的深层净化,而金领冠塞纳牧甄选了拥有133年历史的丹麦原生有机牧场,作为其专属奶源地,彻底告别化肥、农药、激素,让每一株牧草和每一头奶牛都保留着原始的珍稀营养和能量,真正从源头处为宝宝的有机口粮“保驾护航”。

再掀绿色风暴!伊利金领冠塞纳牧724原生有机守护日强势来袭

  金领冠塞纳牧百年原生有机牧场

  携手国际顶尖设计师推出定制礼盒

  此外,金领冠塞纳牧还联手Gucci合作设计师徐磊,推出塞纳牧 X Pencil Bryan 设计师联名礼盒,五款礼盒以极地冰川、海洋、亚马逊雨林、熊猫栖息地、有机牧场为背景,用缤纷的色彩、童趣的元素和流动型的线条,表达了对自然原生态的守护,并号召全民像金领冠塞纳牧守护原生牧场一样,守护地球上这些珍贵的原生之地。

再掀绿色风暴!伊利金领冠塞纳牧724原生有机守护日强势来袭

  金领冠塞纳牧 X Pencil Bryan 设计师联名礼盒

  除了极具艺术感的设计外,礼盒内的原生有机奶粉同样吸晴。金领冠塞纳牧打造了独有的原生配方——不仅含有α+β创新蛋白组合,帮助宝宝吸收关键营养素,还突破性添加了国家标准4倍的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有益宝宝肠道健康。凭借优质的配方,以及中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的品质保障,金领冠塞纳牧接连斩获英国FM食品健康大会“2019婴幼儿奶粉配方创新奖”、央广网“2019年度消费者信赖有机奶粉品牌”、“ITQI国际美味奖章”等多项大奖,被媒体誉为“有机奶粉史上的一颗明珠”。

  要原生的营养,也要原生的育儿观

  除了保障孩子原生的营养,金领冠塞纳牧也向父母们倡导原生有机的育儿观,主张尊重、接纳与包容,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为孩子提供一种顺应生物发展规律的有机生命观,这种自然的养育方式正在被更多的家长所接纳。

再掀绿色风暴!伊利金领冠塞纳牧724原生有机守护日强势来袭

  金领冠塞纳牧倡导原生有机育儿观

  原生有机,百年坚守。对原生有机的守护不能止于一日,金领冠塞纳牧希望通过“原生有机守护日”,唤起更多人对原生态的关注。与此同时,基于伊利18年母乳研究及全球上下游产业链优势,金领冠塞纳牧也希望能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好吸收、更高品质的原生有机营养,以自然的勃勃生机,让他们的成长更具生命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