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为何要给孩子补充乳铁?很多人还不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宝宝在断母乳以后或者开始添加辅食以后,就开始经常性的生病,还不太容易好。因为母乳里面有乳铁蛋白,可以保护我们的宝宝,当母乳断了以后,宝宝自身的免疫系统发育的不是很完善,容易导致各种病毒细菌的入侵,宝宝就特别容易生病。

乳铁蛋白添加在配方奶粉中的作用

01

调节免疫功能

普通婴儿配方奶粉几乎不含乳铁蛋白,因此在婴儿配方奶粉中强化乳铁蛋白使营养成分接近母乳,对出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极其重要,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大肠杆菌、降低病毒等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构筑起人生的第一道防线。

02

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増长

乳铁蛋白在小肠中的浓度可持续维持,因此促进有益菌如双歧杆菌、乳酸菌的增殖,抑制致病菌的生长,保护肠道不受有害细菌破坏,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构筑起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防线。

03

抗菌抗病毒

新生儿的免疫系统约在1岁左右才发育成熟,所以他们的抗感染能力比较大儿童和成人弱,容易发生肠道疾病,使营养摄入受影响,进而影响生长发育水平。

图片1.png

乳铁蛋白可在肠道中,通过对病原体的直接作用,发挥抗菌和抗病毒活性,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和降低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发病率;

04

促进铁吸收

图片2.png

铁是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婴儿生长发育具有重要作用。而缺铁性贫血是婴幼儿常见的营养缺乏病,即使轻度的贫血亦会影响孩子智力发育。同时乳铁蛋白还可以提高肠道对铁离子的生物利用率,提高铁的吸收率,增强造血功能,有效预防婴幼儿贫血。

为何乳铁蛋白很贵?

 

乳铁蛋白的提取:

从14KG牛奶中仅提取1g,成本是非常昂贵的。

添加乳铁蛋白的奶粉:

价格比普通的奶粉肯定要贵一些。但经重组后的乳铁蛋白添加因其特殊的结构和良好的作用,可预防新生儿感染,促进宝宝免疫力提高,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体质弱的宝宝需要额外补充乳铁蛋白粉吗:

是需要的哦。不是每一款奶粉添加的乳铁蛋白量是足够改善免疫力,因为其昂贵,所以很多控制成本在那一块!市面上90%的奶粉含有乳铁蛋白量是非常微量的。所以体质弱的是需要额外补充的,这里推荐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凯蒂凡冠益冕凝胶糖果!免冲泡,刚出生的宝宝也方便喂养!

图片3.png

其实,除了人工或混合喂养的婴幼儿外,孕产妇、缺铁性贫血者、免疫力低下者、体弱多病的老人也可选择添加乳铁蛋白的食品,以帮助提高抗病毒和细菌的能力,有效预防细菌和病毒性感染;促进铁吸收,预防贫血,增强抗病能力,修复和提高免疫力。

为何要给孩子补充乳铁,你现在知道了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