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权威认证,儿童防龋好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不得不承认,随着85后晋升为父母,相较于老一辈父母,在养娃观念上的显著差异直接影响诸多行为方式。比如新生代父母更注重精细化养娃,老一辈常常忽略的儿童口腔问题,新生代父母会有意识注重,较好的教育基础也让新生代父母更容易接受专业、分龄式的口腔护理理念。在这样的背景下,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这样新兴口腔护理方式快速的打开了市场。然而任何新兴产品的出现都要经历市场的怀疑阶段,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也不例外。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真的能预防龋齿吗?

  人们吃东西之后,总会有食物残渣存留在牙齿表面和牙缝里,这就为细菌的生长提供直接的能量来源。而口腔内的各种细菌,微生物相互作用下,聚集在一起,形成了各种细菌性的生物膜粘附在牙釉质的表面形成牙斑菌,牙斑菌就是引起龋齿、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罪魁祸首”。

  益生菌的作用就是改变口腔环境,稳定有益菌群,减少有害菌群的数量,从而实现口腔环境新平衡,扼制龋齿的产生。传统含氟牙膏的作用就像城墙抵挡伤害,而益生菌口含咀嚼片则是主动出击,抑制致龋菌从而保护牙齿。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采用了高活菌株搭载包埋技术,一片含有10亿CFU活性益生菌,嚼着吃就能补充口腔益生菌,不仅能够平衡口腔微生态,解决有害菌腐蚀牙齿,从根源抑制龋齿产生,还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力。产品效果获得中国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关于口腔益生菌产品之口腔保健临床双盲试验结果证明,所以益呀优益生菌咀嚼片可以预防龋齿这一效果毋庸置疑。

  食用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有副作用吗?会不会产生依赖性?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使用的是唾液乳杆菌、植物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这三款益生菌菌株均是在国家卫生部发布的《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中的菌。其安全性有国家权威认证,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另外,这些益生菌都是人体本身存在的,在需要时就会发挥作用,不需要时就会随着人体消化系统排出体外,不必担心产生副作用。

  孩子呱呱落地那一刻开始,呼吸的第一口空气开始,才不断有活菌进驻人体。所以,人体体内的菌株都是“外来菌”。日常生活中,每时每刻的肠道菌群,都会因为饮食、生活习惯、药物、自身健康、情绪而不断变化,并不存在完全固定的菌群。所以在这样动态的菌群中,并不存在依赖性。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需要天天吃吗?一次吃多少?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每天2片,最好天天吃。每个人体内存在5大菌群系统,皮肤、口腔、呼吸道、肠道、阴道菌群,细菌达到百万亿个。一般而言,人的口腔中有500多种,至少有2000亿个细菌,即使是非常注意口腔卫生的人,口腔中的细菌也不少于500亿个,而不注意口腔清洁的人口腔中的细菌会多达1万亿个。这其中有很多有害菌,如果不能及时的刷牙或者不规范刷牙进行口腔卫生管理的话,这些有害菌会发挥作用侵蚀牙齿,所以每天都补充益生菌是很必要的。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为什么感觉这么甜?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是由新西兰进口奶源和复合益生菌组成,无任何其他添加,奶香浓郁孩子喜欢,不必担心孩子不配合。口腔护理变得如此简单自然受到大众追捧,但是有家长反映益呀优是甜的,它会不会像糖果一样侵害孩子牙齿呢?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的甜并不是蔗糖,所以首先不用担心是甜食会引起孩子龋齿的问题。你吃到的甜味是山梨糖醇和低聚果糖,他们通常存在于水果、蔬菜中,山梨糖醇是生产维生素C的原料,这两种主要是起到益生元的作用,它能刺激有益菌群的生长,而不刺激有潜在致病性或腐败活性的有害细菌。所以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不是糖果,不会伤害孩子的牙齿的。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适合哪类人群吃?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可以维持口腔健康进而实现预防龋齿效果,经过临床验证以及广大家长普遍认可的,以目前的研究成果来看,益呀优并没有“因人而异”的说法。

  所以,每个想要好好爱护牙齿的孩子都可以食用。口腔内的致龋菌较多的孩子更要食用。

  现在临床上已经有可以检测口内的致龋菌致龋强弱的试剂。操作非常简单,每位家长都可以带孩子去检测一下,以便更精细的呵护孩子牙齿,保护孩子牙齿,行动要趁早。

  国药强力推介,双保险承保,益呀优品质有保障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是国药口腔旗下消费者口腔专业品牌爱齿怡2020重点项目,同时其产品质量由中国人寿承保,并由易安保险对儿童口腔问题的效果保障做强背书,双保险公司承保,品质值得信赖。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开创了益生菌在儿童预防龋齿领域应用先河,技术创新加上强品质背书,相信益呀优口含咀嚼片将会像牙膏一样走进人们生活,占领更大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