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松花粉pk珍珠粉—松达婴儿健康爽肤如何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喜欢无添加的植物爽身粉的家长们大多会关注到“松达”。在松达品牌下有两款爽身粉,一款是婴儿护肤松花粉,只含有松花粉一种成分;另一种是珍珠精华爽身粉,含有松花粉和珍珠粉两种成分,价格也不尽相同。面对这两种爽身粉需要怎么选择?现在就开看看吧。

  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

  1、松花粉记载

  松花粉,松树的精细胞,可食、可药、可妆,对皮肤相关病疗显著。最早记载于东汉《神农本草经》,其后陆续被37部药典收录,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

  ①明·《本草纲目》“松花,甘、温、无毒。润心肺,益气,除风止血,亦可酿酒。”

  ②清·《本草从新》“善糁诸痘疮伤损并湿烂不痂。”

  ③《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主治燥湿,收敛止血。用于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脓水淋漓,外伤出血;尿布性皮炎。”

  2、松花粉营养

  松花粉除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等一般营养物质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黄酮、酶类等200余种营养成分及活性物质,堪称天然微型营养库。内服可强身健体,外用美颜、除湿、祛痘。

  3、松花粉特性

  ①抗氧化性高。松花粉中含有大量抗氧化成份,如维生素E、胡萝卜素及微量元素硒,抗氧化性较高;

  ②抗菌性、耐腐性高。未破壁松花粉含有坚硬的外壁,烧碱浸泡和煮沸毫不受到损坏”,而且还具有很强的抗放射性。人类和单胃动物的消化液无法破坏花粉壁,即便不添加防腐剂,也不易腐败。

  ③吸湿性。未破壁的松花粉两侧各有一个膨大的气囊,能够在外界水分充足的情况下吸收水分,外界环境干燥的释放水分。松花粉爽身粉不仅能吸收宝宝皮肤水分,还能在宝宝肌肤水分不足的情况下释放水分,达到平衡肌肤水分的作用。

  4、松花粉作用

  ①爽身祛痱,吸收肌肤表层水分,起到干爽作用。

  ②营养肌肤,松花粉富含多种营养,附着宝宝肌肤,使其营养被肌肤吸收,从而增强肌肤抵抗力。

  ③功效性:未经破壁处理的松花粉可燥湿收敛止血,对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浓水淋漓、外伤出血、尿布性皮炎等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因而它不仅是各种疮疡患者的良药,更是呵护婴儿稚嫩皮肤的佳品

  松达珍珠精华爽身粉

  松达珍珠精华爽身粉多添加了珍珠粉成分。现在我们来介绍珍珠粉的特性。珍珠分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淡水珍珠无核所有成分均有珍珠质组成,无有杂质,可研为珍珠粉使用。

  1、珍珠粉记载

  ①珍珠在我国已经有2000余年的药用记载。从三国时的医书《名医别录》、梁代的《本草经集》、唐代的《海药本草》、宋代的《开宝本草》、明代的《本草纲目》、到清代的《雷公药性赋》等19种医药古籍,都对珍珠的疗效有明确的记载。

  ①《本草纲目》“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泻;除小儿惊热,安魂魄;解痘疗毒。”

  ②《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及《中药大辞典》“珍珠具有安神定惊、明目去翳、解毒生肌等功效。”

  2、珍珠粉用途

  ①治疗各类皮肤损伤、如痈肿、毒疮、水火烫伤、刀伤和带状疱疹等。

  ②滋容养颜,呵护肌肤。

  ③解决小儿肌肤问题,如湿疹、痱子、红屁屁等;且经现代科学证实,珍珠中所含的丝氨酸、甲硫氨酸、赖氨酸、珍珠蛋白氨基酸、碱性磷酸盐和牛磺酸等主要营养成分对宝宝皮肤有独特的改善呵护作用。

  松花粉爽身粉与珍珠松花粉选择倾向:

  松花粉爽身粉,只含有松花粉一种成分,是纯植物的爽身粉,可用于宝宝护肤、吸汗、轻微湿疹、痱子等。

  珍珠粉爽身粉,因为珍珠粉的加入,吸湿性、于皮肤问题的解决方面,都优于纯粹的护肤松花粉。如果宝宝出汗比较多或者皮肤问题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珍珠粉爽身粉。

  无论是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还是松达珍珠精华粉,均不含有滑石粉、香精等添加物,所以都可以放心使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