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安全选材宝宝肌肤有效预防痱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儿爽身粉是婴幼儿必备护肤品,可保持宝宝皮肤干爽,避免皮肤淹红与痱子。在众多成分庞杂,添加物充斥的爽身粉中,纯天然的植物婴儿爽身粉就显得难能可贵,今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纯天然的婴儿爽身粉,如何更安全地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纯天然的婴儿爽身粉多为松花粉,其中又以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为突出。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是一款天然的植物爽身粉,只含有松花粉一种成分,从包装的成分表中就可以看到。

  松花粉是松树的精细胞,一般清明节前后可进行采摘,尤以云南、江浙一带的马尾松松花粉为佳。松花粉有微型营养库之称,富含生命所需的一切营养元素,包括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等200多种微量元素。食用可强身健体,外用可护肤美颜。

  松花粉是一种传统的中药,在包括《神农本草经》在内的37部药典中收录记载,如《中华药典》“主治燥湿,收敛止血。用于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脓水淋漓,外伤出血;尿布性皮炎。” 松花粉不仅能够爽身祛湿,修复皮肤伤口,还能对宝宝湿疹、红屁屁有不错的修护作用。

  松花粉还是一种风媒植物花粉,不含有变态过敏源,是天然爽身粉的良品,然而由于松花粉产于清明纷雨时节,采摘不易,难以保存,所以并不广泛用于宝宝护肤。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采用的未破壁的松花粉,经由低温干燥技术制成,成本远高于滑石粉与玉米粉,因此价格也较高。

  由于未破壁的松花粉坚硬的外壁有极强的抗氧化功能,所以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不需要额外添加防腐剂进行防腐。此外未破壁的松花粉外侧各有两个膨大的气囊,天然的特殊结构具有很好的吸水性,且能在水分充足的时候吸收水分,水分缺乏的时候释放自身水分,因此将松花粉涂抹在宝宝肌肤上,能起到平衡肌肤水分的作用。

  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因其天然属性可以直接作为婴儿爽身粉使用,相较于其他爽身粉而言,没有化学物质的添加,更加纯净和安全,能够在保持宝宝肌肤干爽的同时营养肌肤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从而减少痱子、淹红等问题的发生。宝宝肌肤柔嫩,抵抗力差,天然的植物成分的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护肤更加安全,妈妈也能更加放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