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贝心安智能体温计手环-育儿必备的一款发烧神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妈们看着日渐长大的宝宝,心里满满的满足和欣慰。而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宝妈们可谓是身心俱疲,日常护理都是小心翼翼,竭尽全力要给宝宝最最好最周全的呵护,但是宝宝太小稍有不慎就会个头疼脑热,每次生病对宝妈来说都是一次煎熬。

  特别是当宝宝半夜发烧时没有及时发现就更加麻烦,专业医生指出,幼儿发高烧没有及时发现处理,会导致呕吐,手脚冰凉,脱水,抽搐,高热晕厥,昏迷等,严重会脑缺氧或损伤大脑,留下不可逆转的后遗症。那宝宝夜晚发烧时怎么才能及时发现?

  那么小编就从众多母婴周边产品中发现了一款发烧神器,它就是三五智能科技公司旗下品牌贝心安上市的最新款型号为L07的智能自报警体温表(贝心安智能体温计),据小编了解,这家公司是一家专业针对老人和孩子健康设计可穿戴创意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公司的研发团队除了专业做研发的精英人员外,还聘请了儿童医院的临床专家,使得产品除了功能强大外,也更加适用。

  接下来小编具体介绍一下这款发烧神器

  首先这款发烧神器虽然也是叫做体温表,但是它和我们平常带的手表位置是不一样的,这款体温表是佩戴在手臂上,而不是手腕处。这款体温表是首创实现任意体温设置,任意选择体温表和移动终端发烧双报警同时具有低温防寒报警 ,同时还具有远程监控体温功能

  为什么小编会从众多品牌中推荐这款呢?当然是它和外面那些体温计完全不同

  第一、任意设置体温,体温表闹钟式独立发烧报警

  第二、独有任意选择体温表&手机报警

  第三、独家体温表任意温度防寒报警

  第四、体温数据图表记录、方便就医

  第五、首款有幼儿学步等智能养育功能

  第六、头层牛皮柔性测温带,分离式测温宝宝不抗拒

  下面就详细说一下他的功能,这款体温表你可以设置任意温度,当体温超过你设置的温度时,它就会发出警报,而且它能够手机与体温表双选报警,就算手机蓝牙断开也不影响使用,在孩子开始发烧时及时知道,妈妈及时进行物理降温处理,很大程度避免高烧对幼儿脑部的伤害,并且在退烧时也会有警报提醒。它还有低温防寒报警,能够及时让妈妈们知道温度下降了。

  再者就是这款体温表屏幕自然发光,晚上不需要开灯不惊醒宝宝,方便看体温。他的显示也足够大,就算是爷爷奶奶也能看的清楚。

  这款体温表测温的速度也很快,并且不同于其他温度计、测温枪等,它能够持续不间断的测温。宝宝的体温有时候会因为玩耍或哭闹上升,过一会就恢复到正常体温,其他的产品只能单次测温,实际温度有所下降,产品显示温度也不会下降。

  其次这款体温表不同于其他产品的是它的测温是在表带处测温而不是表盘,表带约2毫米厚,且材质柔软不冰冷,如牛皮、真皮等。宝宝不会抗拒,比起其他产品来这款体温表设计的则更人性化。

  而且这款手环的智能养育功能真的很适合一孕傻三年的宝妈,它除了有学步功能外,还有睡眠功能以及喝水、喝奶、喂药等智能提醒,免得宝妈们忘记。

  远程监控功能,让上班的宝妈,在上班时间,随时通过手机APP知道宝宝的体温变化。

  像同种类的其他产品很少又做到功能这么齐全又贴心的,我们传统的【温度计】优点就是便宜以及温度测试准。缺点就是不能监控使用,而且容易碎裂,容易汞中毒以及字体不易看清,老人使用艰难夜间则更难观察。【红外线测温枪】优点就是测温快。缺点也很明显准确度相比起来要差,而且当宝宝使用完退烧贴额头的温度会比实际温度低,所以比较不易测准。【红外耳温枪】优点也是测温快,缺点是容易损伤幼儿耳道,以及晚上必须开灯使用,测温是幼儿的耳道不易对准。

  所以经过小编在一系列体温表的产品对比中,推荐给大家这款体温表,也是有原因的,不仅功能强大,也十分贴合实际情况使用。宝宝的健康不容忽视,他们不舒服时不会说话,不能表达,无法告诉大人有哪里不舒服,所以在科技日益发达的今天,我们许多的新手爸妈则需要借助科技的力量来一起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小编也希望贝心安品牌能越来越好,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出来。

  除了贝心安L17智能自报警体温表外,他们家也有其它款L07体温表,小编就不再这里意义介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