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20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发布,高骼荣获公众推荐品牌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备受行业关注的“婴榜2020·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日前通过在线云颁奖形式举行,该活动由中国婴童网与京正·孕婴童展联合举办,汇聚了业界诸多强力品牌,高骼乳业推出的“高骼”儿童成长奶粉以优质的消费者口碑荣获“公众推荐品牌奖”。
图片1_meitu_2.jpg

  (婴榜2020·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发布)

  本届评选以“新十年·新格局”为主题,倡导关注母婴产业新格局时期,具有匠心精神和创新发展的品牌、渠道、机构与人物,评选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投票产生,共创造了千万人次投票的行业记录。

图片2_meitu_3.jpg

  (高骼乳业“高骼”儿童成长奶粉荣获“公众推荐品牌奖”)

  经过数轮角逐,高骼乳业“高骼”儿童成长奶粉荣获本届评选“公众推荐品牌奖”。该奖项不仅体现了市场对“高骼”品牌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高骼乳业在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领域的信心。

webwxgetmsgimg (1)_meitu_1.jpg

  (消费者高度青睐高骼产品)

  目前,儿童成长奶粉的消费规模不断扩大,各类儿童成长奶粉产品纷纷出现,消费者有时不知如何选择。

  面对品质参差不齐的市场竞争,高骼乳业率先联合吉首大学成立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从自身着手,不仅在品质方面严格把控,同时,不断进行科研攻关和产品创新,持续性的耕耘高骼品牌力量。

  高骼乳业董事、销售总监周健表示,儿童奶粉市场竞争激烈,我们服务好市场和消费者,坚持品质与品牌共同发展,以责任心、透明度做好各个环节,引领儿童奶粉市场健康发展。(李筱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